OCT 2001"                     

borderline_star.gif (2038 bytes)

 

 

   sonycat_icecream.jpg (24065 bytes)

 

 

  6th Oct   sunny.gif (991 bytes)

 

 

                 已經是 5 號了    什麼國慶呀中秋節呀  都通通過去了

                    沒有去看煙花   也沒有玩燈籠  

 

                    總覺得小學時候的中秋節過得比較開心   

                    一星期前已經揀好了燈籠   

                   ( 不知道別的人小時候是怎樣買燈籠的     我在中秋節一個星期前就會和媽咪到處的看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少買很透光那些燈籠   

                    其實有沒有燈泡在入面可能都不太重要     都緊要的都是那個公仔  )

                    幾天前就到惠康買很多盒蠟燭  

                    吃完飯就拿著月餅盒和表姊妹去玩 ( 我們總在小時候才會和親戚非常的親密 )

                    幾天都會到樓下的公園點蠟燭     ( 裡面到處都是人 )

                    雖然從不知道把所以的蠟燭都點完是為了什麼     

                    但就是覺得很好玩

 

                    雖然這只是很普通的回憶  

                    但如果一生中少了這一個部份   我會覺得有些可惜

 

 

                  

                                                                                               今年都是在家別完飯就和朋友們外出了

                                                      在 forum 裡自見一些人說很寂寞很無聊  因為中秋節沒有約會

                                                              其實對於不是小朋友的人來說   中秋節應該沒有什麼特別

                                                                                            同樣是看戲   唱卡拉ok  燒烤  或是打邊爐

                                                                              只是那天是中秋節罷了    沒有什麼是值得傷心的

                                                         ( 但當然我可是很享受這些節目   如果是和朋友一起過的話 )

            

                              就好像< 愛情倒後鏡 >入面的一句說話  : 月亮只給我們看見它的其中一面

                                                 當一般人都認為節日是應該出街的時候   你可以當留在家是享受

                                                                                                  因為你可以想像你看到另一面的月亮

 

                   moon1.gif (19724 bytes)

 

 

                                                                             偶然的機會下我當了兼職電腦教師   

                                                            ( 竟然是我 ?! 電腦 ?! ) ( 是的  是我  是電腦 )

 

                                                                                 昨天到 Maryknoll 小學上了第一課   

                                                         可能我以前上的學校都是很普通很正統的間隔   

                                                      你總會知道那裡是洗手間 ( 不是在頭就是在尾 )

                                                                                   那裡是Staff room ( 都是在樓下 )

 

                       而對我來說那裡就是一個迷宮   轉來轉去的木樓梯  零星的班房

                                                                                   但我可很喜歡那裡   很有書卷味 

 

 

lovelyday.jpg (11757 bytes)

 

 

                        是不是學生都會對他們新認識的老師有興趣   

                        她們看見我   眼睛都閃著好奇  有些就揮揮手對我say HI

                        有些就笑著問我 : 姐姐  是你教我們嗎

                        ( 是的   她們叫我姐姐  而不是Miss )

 

 

                        看到那些小女孩   突然覺得很懷念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不太喜歡回到從前   

                        ( 要我多考一次會考 ? NO !  多考一次 Alevel ?   NO NO !! )

                        也知道自己想向前走   走沒走過的路

 

                        但是在那短短的 45 分鐘裡  我真的很希望 我是一個小學生

 

 

                                                                                                           

                                                                       kid2.jpg (8481 bytes) kid4.jpg (12185 bytes) kid.jpg (9900 bytes)

                                                                                                                     (   我很喜歡這一輯童裝的硬照   很漂亮  !! )

 

 

 

 

back5_r.gif (1185 bytes)

      BY KARENCHONG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