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002"
4TH OCT
本來應該很忙的一天 竟然有一個偷閒的中午
昨天夜晚太夜去睡 今早眼都未睜大就要上 fitness
後來發覺自己原來自己走了更早的一堂 有點失敗
雖然大家都知走堂真的不是好事 也是不應該的 往往就一做再做
不過那一份很矛盾的心情 即是知道上了都是差不多 不上也不會錯失什麼
但又覺得不上堂其實都只是幹無聊事 學生們都應該明白吧
說走堂是大學生的一部份 不能不很慚愧的說這確是很對
一會兒約了很久沒見的好朋友 現在我們在同一間公司工作 (哈哈) 不過永遠不會碰見
由於她經驗比我多 真的要她打救打救我所以不懂的東西啦
前幾天才正式的返 California 有很多事情的程序都在摸索的階段
我認為壓力不大不過責任挺大的 不希望因為自己做錯而帶來麻煩
---------------------------------------------------------------- ------------------------------
學校宿舍的上網問題終於都解決了
當可以在房中看到 newsgroup 和很快的 load 歌的時候
真的很感動
其實浸會宿舍都不是外間說得那麼糟或是問題多多
或者是某些同學太挑剔 或是期望太高
我也明白大家很多時候都會和其他院校的宿舍去比較
說 : 為什麼別人可以我們又不可以?
不過大家也應該感謝我們也有別人沒有的
況且世界都是這樣的啦
我們都不可以完全得到別人擁有的東西嘛
我最喜歡的就是浴室的花灑 水力真的很勁啊
令人覺得很舒服 這是家中不能享受的設備
而且 common room 冷熱水即時供應
對我這個喜歡喝凍水的人來說真的很方便
不用自己放入雪櫃或是加冰
其實只要懂得感謝一些東西
不要應該是必然或是不值得高興的小事情
就不會抱怨些什麼了

剛剛和正在美國讀書的朋友傾計 他就不自覺的向我吐苦水
生活很悶呀 很掛念女朋友等等
我不其然的在想
真的很奇怪 有人很想安排 exchange 到外國讀書
也就同時有明明已經在那邊的人很想回家去
我真的認識不少人是很努力儲錢 就是為了可以當exchange後生活費
這是人各有志 各有偏好吧
我自己也有過很想很想去外國讀書的心情
不知為什麼的就是很想去 不理什麼了
可能那時候確實有東西令我巴不得立即就離去了 不過我自己都忘了是什麼
但是自從去了美國一趟 發覺自己其實不是太受得了太久不能回家
總覺得自己有點被棄掉了的感覺 (但是其實是自己選擇去的)
不過我絕對相信去留學是很好的經驗 真的可以了解別人的文化
這是很有趣的
BY KARENCH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