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002" 

           29TH OCT   

 

            總是在月尾才想起要更新這裡   

            很可憐的這裡真的"不是日記"   

            要有新的記錄都好像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可惜之餘又怕自己有一天會放棄

            黯淡的關掉這裡 ......

 

            看見別人的至少每天都留下幾句話或是什麼的

            好像少少都好過什麼都沒有

            但是其實自己很多時是想去表達一些感覺

            太少的字句未夠我去把情感都抒發出來

            雖然時間不容許我每每都詳細的把感情記載

            很多時候都在未能寫下來前就已經走掉了

       

                   -----------------------------------------------------------------       ------------------------------

 

            

 

 

            前一陣子真的很忙   在別人忙應付 mid-term的日子 

            我是在忙工作  差不多每一天都返工  忙得自己都走了樣

            連回家的時候都是勉強擠出來的  

            不過即使不是放假的日子  要是媽媽一聲令我  我依然會乖乖的回家去

            回到家跑到自己床上睡一睡   舒服得要感動流淚

            雖然宿舍的床不是不舒服  只是是自己的永遠最好

 

            這一個星期好一點  還可以有很多空閒

            現在晚上9點15分  我坐在宿舍房間的電腦前在打這一篇不日記

            事實是不知道多久我都不會在晚上 9 點半前回到宿舍

            每一天不是在做這就是做哪   時間多得在讓它在虛渡

            所以這天晚上有很多時間給我不停的吃   不知是福還是禍 ...... 

                   

                                  

                                                                    雖然辛苦了兩個星期  但是卻一點都沒有瘦起來 

                               皮膚卻因而差得很  很可憐

                                                 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會回復從前的樣子

                                             女生們都知道這回事是不可強求的

             也不可以抄小路

                                                           唯有現在比較空閒  乖乖的每晚早早去睡覺

         就是最實際了

       

                 

            

 

            早前忙的時候發覺自己變得很情緒化    很容易發嬲   又很容易不開心   

            可能是身心都不聽自己指揮   

            令到很多時候都不能好好的控制自己

            這真的是難為了身邊的人   真的不好意思

            害了別人

 

            突然很想念很多朋友   真的是很久沒有見面了

            當和屋企見面的成為奢侈品的時候  

            就會知道和好朋友們聚在一起更是難上加難

            因為大家工作上學的時間和地點都不同了   

            雖然交通是很方便   但是天南地北的   始終需要一點功夫

            希望遲一些大家都不太忙   可以好好再走在一起

           

 

 BY KARENCHONG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