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001"
![]()

17th Oct
![]()
因為早前電腦出了問題 ( 到現在都還沒有完全解決 ) 所以一直都沒有辦法可以更新
電腦不能夠如常地運用 實在很不方便
不敢輕舉妄動 生怕裡面的東西會通通都沒有了
即使真正發生 就大哭大叫都沒用
突然間日子過得很快 已經是 10 月中了
上學也沒有什麼特別 都是一天一天的過
不時交一兩份功課 都是在死線前一晚才做的
也不太介懷成績了
在不久前的一天突然覺得身邊的同學都很好 互相幫助 不會諸多計較
所以雖然在不可能走掉的情況下依然返學 但確實覺得開心了

有時候都會覺得自己變得很不活躍 我會問自己這會不會付我的生活變得沒趣
再想深一層 就知道其實這並不太準確
可能我真的不比以前活潑 那麼喜歡參加活動
但我很喜歡現在的選擇 我做的事都是喜歡才做的 ( 除了學術上的事情 )
我把時間看得很珍貴 要想過計過到底是不是真的想做才去做
星期一我上了我的第一堂笛子班 上一次缺席了 其實真的有一點可惜
因為那一堂我千試萬試都不能把那笛子真正的吹響
到最後氣都沒有了 頭又暈 才不得不放棄
我到現在都未能很好的把技巧掌握得到 但我一定不會放棄
這是我今個學期唯一的課外活動 我怎可以就此放棄呢

這陣子都在看 < 課長島耕作 > 這漫畫
一天一點地看 我覺得很好看
小時候覺得這必定是一本很悶的書 而且一看就好像是專給男孩子看的
那種很寫實的畫 當時的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也沒有想過現在的我竟在追看
內裡的故事想發出的訊息 都是很實在的
雖然我還沒有整套看完 ( 只看了一半 ) 但已經迷上了
而確實 這真的是很精彩的漫畫

( 我很喜歡這一輯童裝的硬照 很漂亮 !! )
BY KARENCH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