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001''               

            line_B.gif (1461 bytes)

 

                                                                       

   17th Nov    

                 

 

          轉眼又到了月中  當中並不覺得自己曾經做過些什麼

          幸好這幾天都在努力著  把一樣樣的工作做好

          為的就是希望可以在這星期五六日  

          快快樂樂無憂無慮的享受台灣的旅程

          其實看著手頭上的事情一件一件地完成  真的很開心

          若得到別人的認同  就更加的好了

          

          我相信我會很喜歡台灣這個地方  

          而且第一次和好朋友一起出門   真的很興奮呀

          可以一起經歷生活中的一些點滴  是很幸福的事情

          不是嗎 

 

         

       

               

                                                                                               幸好十分寒冷的天氣只維持了數天  否則我就會受不來

                                                                                                        很討厭的是在很凍的時候  我的面色就會很差很差

                                                                                                       別人都會冷得皮膚白白  但我就會又紅又紫  很難看

                                                                                                                同病雙憐的好朋身同感受 嚷著: 我們真的不幸

                                                                                                                                                             但始終沒有任何對策

    

                                                                                                                      經過多年四出搜尋  今天終於買了一件大衣  

                                                                                                                                                     是自己一直很喜歡的款式

                                                                                                     希望穿了後真的溫暖十分  就不用冷得連樣子都變了

 

 

          

          上星期班上其中一個同學的 presentation topic 是 FRIENDS

          她用平靜的語氣說  她很很很懷念中學的生活  很掛念從前的朋友

          說因為和別人的上課時間夾不來  現在很多時都是自己一個走在校園中

          

          她說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有點難過  

          曾經她也有向我提過  和我們其他同學的時間表都不相同

          很少有機會走左一起   

          別的人可能已經幾個幾個圍左一團  自己就只有自己一人

 

 

          某程度上我也同意她的說法

          我也同樣的喜歡中學生活  也掛念以前的同學

          雖然現在都有要好的同學  但始終了解都不太深

          有一些東西   說出來又怕別人沒興趣  不說又覺得自己不太重視對方

         

          一些人選擇全情的投入  佈下天羅地網  一下子就多了一大堆名字要記

          一些人選擇以靜制動  事實上真的有人會一直沉醉在以往的中學生活中  不願抽離

          而我選擇隨遇而安  要認識的總會認識到

          我不要刻意的溶入  也不會刻意的隔離自己

          暫時也過得很愉快  認識的同學都很好  這是值得開心的

 

          我相信人夾人緣  而且是否能夠成為好朋友也是受很多因素影響的

          那天看Eason演唱會 和以前朋友走在一起  

          才發覺這真的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你不會想應該要說什麼  就自然會說著話

          原來幸福就是這樣呀

 

 

 

 

 

                                                                                                               PS.  今天是好朋友 Ip Hei Yan 的生日, 生日快樂呀!.

                                                                                                                    還有的就是 RAINBOW CONNECTION 更新了 !!

 

borderline_train.gif (2629 bytes)

 

 

BACK.gif (1541 bytes)

 

BY KAREN CHONG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