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th May
事情果然沒有就這樣就完結 . 似乎 現在才是一個開始
.
不是在那麼走出來一個人 ,繪影繪聲 ,口口聲聲說看見我就是那個做錯事的人 .
那個人不是店中的同事 ,別人都認為人家與我無仇無怨 ,不會無原因的屈我 .
我就 只管哭 , 我恨我自己不夠堅強 ,似乎在工作時候哭 ,是非常小朋友 ,非常軟弱的表現 .
在洗手間的五分鐘時間 ,我真的在放聲大哭 ,那個嬸嬸都問我為什麼不開心 .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哭 ,因為沒有人認為真的是我錯了 ,
而且我知道我一哭了 ,吃虧的就是自己了 .但是 ,我就是忍不來 .
我真的百口莫辯 ,環境上時間上 ,我就是最大的嫌疑犯 .
雖然同事們都不認為我是犯錯的人 ,但事情發生了就是發生了 .
記憶可不是可以如此輕易丟掉 .
我的supervisor對我說 ,她們都相信我 ,叫我千萬不要辭工不幹 ,
要不然我就真的充滿嫌疑 .
她對我很好 ,叫我只要如常的工作就行了 .她說她不容許店中有什麼單打的說話 .
也不想我這份暑期工 ,白白的泡湯了 .
事實上 ,同事們都依然一貫的開心愉快 . 我知道 她們真的相信我 . ( 希望真的如此 )
其實我是不想因為我的緣故 ,令到大家工作的不愉快 .
哭完過後 ,我不斷不斷對自己說 - 我決不能就此放棄
!!!!
就是因為錯不在我 ,我才要繼續努力 .我才不會輕易的離開 .
如果我一時賭氣轉身就走 ,我就對不起自己了 . 也更加的抹黑了自己 .
我重複的對自己講 ,即使所有人都以為是我幹的 ,
只要我依然做這份工作 ,我就要用心去做 .
我可不要在不應該的時候放棄 .
BY KAREN CH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