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001''

line_B.gif (1461 bytes)

                                                                                              niceshop.jpg (21315 bytes)
  8th May tus.gif (606 bytes)
 

     事情果然沒有就這樣就完結 . 似乎 現在才是一個開始 .
 
 

     不是在那麼走出來一個人 ,繪影繪聲 ,口口聲聲說看見我就是那個做錯事的人 .

     那個人不是店中的同事 ,別人都認為人家與我無仇無怨 ,不會無原因的屈我 .
 

     我就 只管哭 , 我恨我自己不夠堅強 ,似乎在工作時候哭 ,是非常小朋友 ,非常軟弱的表現 .

     在洗手間的五分鐘時間 ,我真的在放聲大哭 ,那個嬸嬸都問我為什麼不開心 .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哭 ,因為沒有人認為真的是我錯了 ,

     而且我知道我一哭了 ,吃虧的就是自己了 .但是 ,我就是忍不來 .

     我真的百口莫辯 ,環境上時間上 ,我就是最大的嫌疑犯 .

     雖然同事們都不認為我是犯錯的人 ,但事情發生了就是發生了 .

 

     記憶可不是可以如此輕易丟掉 .

 

     我的supervisor對我說 ,她們都相信我 ,叫我千萬不要辭工不幹 ,

     要不然我就真的充滿嫌疑 .

     她對我很好 ,叫我只要如常的工作就行了 .她說她不容許店中有什麼單打的說話 .

     也不想我這份暑期工 ,白白的泡湯了 .
 
 

     事實上 ,同事們都依然一貫的開心愉快 . 我知道 她們真的相信我 . ( 希望真的如此 )

     其實我是不想因為我的緣故 ,令到大家工作的不愉快 .

 
     哭完過後 ,我不斷不斷對自己說   -  我決不能就此放棄   !!!!

     就是因為錯不在我 ,我才要繼續努力 .我才不會輕易的離開 .

     如果我一時賭氣轉身就走 ,我就對不起自己了 . 也更加的抹黑了自己 .
 
 

     我重複的對自己講 ,即使所有人都以為是我幹的 ,

     只要我依然做這份工作 ,我就要用心去做 .
                        我可不要在不應該的時候放棄 .   pic_leafheart.jpg (15313 bytes)

 

borderline_train.gif (2629 bytes) 

BACK.gif (1541 bytes)

 

BY KAREN CHONG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