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th May
這一年的 FIRST
OF MAY ,我奉獻了給我的第一份全職工作
-- 就是當 sales了 ./font>
由第一天到現在一個星期的日子 ,我都覺得這工作很不錯 .
除了是因為在炎炎夏日內在室內工作 ,不用晒 ,不用熱 ,實在很好之外 ,
另外的原因就是因為同事們都很好 ,沒有客人的時候我們都會談得很開心 .
我心目中的好工作 ,除了有一定的薪水外 ,
就是希望和同事們開開心心和和氣氣的一起工作 .
我真的認為 ,我找到了一份好工 .
我以為這一切都會好 ...
但是今天 ,除了老早出門依然遲到外 ,還發生了件很不開心的事 .
就在我認為我會工作得很開心的時候 ,就有東西要作破壞了 .
不知道是誰做錯了事 ,禍端就自然直指向我這一個新丁 .
這可不是對客人服務不周 ,工作上的錯誤如此簡單 ,
究竟是一件什麼的事情 ,在這裡就不多說
了 .
但確實 ,我為了這件事 ,真的覺得很難過 .
我不是害怕失去工作 ,因為金錢不是我工作的原因 .
而是 害怕失去別人對我的信任
.
BY KAREN CH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