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9th May
一直都很想去的 許志安演唱會 ,昨天終於都去了 .
因為別人都說8時15分開場 ,8時才放工的我 ,當然要9秒9的過海到紅館啦 .
一到了8時 ,我就以極速換衫 ,跑到太古廣場對面的巴士站 .
下車後而再跑 ,雖然在一路上我看見別人都從容不迫地行著 ,
除了不要錯過開場之外 ,亦不想 Choryan 自己一人在那兒呆等 .
雖然不是380元的超級前排位置 ,但是在150的第一排都算是很不錯的了 .
尤其是看到那些就在我們幾步之遠的380元座位 ,真的感到很興奮 .
( 在這裡當然要多謝替我找到門票的朋友啦 .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許志安的活動範圍很大的關係 ,感覺與他的距離都很近 .
最吸引的不是報紙報導的六舊腹肌 ,(雖然他現在真的很fit .)
亦不是歌迷們看見會不停尖叫的 T -back underwear ,
而是他那些很好聽的歌 ,和他這一個很好的人 .
當我每次說覺得某些名人明星的人很好的時候 ,一些朋友就會說 : 你又知 ?你和他很熟的嗎 ?
我當然不認識他們 ,但就是有一份這樣的感覺 .
演唱會中 ,就如朋友所說一樣 ,他唱的大部份都是較為新的歌 .
我沒有喜歡不喜歡的 ,只是他沒有唱 單手擁抱 ,就有一點點失望
.
----------------------------------------------
今天原來是去卡拉ok的 ,但現在改了期在明天 .
或者是一件好事 ,因為今天放工遲了很多 ,因為那些在8點前來的客人 ,
在8點半都依然在試衣服 ,所以就足足遲了大半個小時 .
如果我是約了朋友去卡拉ok的話 ,就會失去了很多時間 .
而我今天終於可以回家吃飯 ,很久很久都沒有住家飯吃了 .
很多人都說我不像是一個不喜歡出外吃飯的人 ,其實我最喜歡在家吃飯的了 .
因為樣樣都會是我喜歡的東西 ,不用費煞思量去想究竟吃什麼好 .
媽咪又說我吃什麼都特別肉酸 ,時常把食物翻來翻去 ,
又總會弄到衣服和飯桌很糟 ,叫我都是不要失禮人 .
很快地 ,原來我的工作已經做了差不多一個月 .
我曾經對幾個朋友說過 ,我想轉過另一份的工作 .
不是因為現在做得不開心 ,不是因為覺得這工作很沒趣 ,
我只是想轉一轉工作的環境 ,做些和現在這份工不用性質的工作 .
但就如我預期一樣 , 沒有一個支持我 .
他們都說我已經很幸運 ,找到一份好工作 ,叫我不要想太多 .
當然我不是一定一定要去轉工 ,只是如果我有其他選擇 ,我一定會離開 .

我在想 , 原來我是個對環境會很易生厭的人 .
對食物 ,人 ,電影等東西 ,我都可以天天吃 ,天天看 ,
但對 我的角色 就會很快想改變 .
因為現在這一刻我實在太累 ,太想去睡了 ,所以我開始變得語無倫次 ,
說的話也都變得內沒有內容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 .
我想我還是去睡會好一點 ....
這幾天 的總結是 :
我依然不能很成功地去遠離 STARBUCKS ,仍然天天都去坐一下 .
我依然都不能很成功地每晚很早很早的就去睡 ,仍然很殘 .
BY KAREN CH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