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網頁終於都可以見人了 .
很高興的是可以有一個和別人分享的地方 .

在這裡你一定不能看到 flash 程式 ,或是很漂亮的網頁設計 ,
因為其實除了一些很基本的操作之外 ,我對電腦真的不太在行 .
這個網頁沒有什麼特定的主題 ,就只是我喜歡的東西的安置地罷了 .
或者你會覺得很沉悶 ,看幾眼就 close了它 .
又或者你會很喜歡 ,有時間就再來看一看 .
那一樣都好 , 總算是完成了 -- 就是我一直很想做的事情
.
其實都不算是百份百的完成了 ,因為有些部份的內容都很少 ,而且很表面 .
我會不斷的去更新的啦 ... 順帶一提的是 ,
galaxy
入面暫時是沒有圖片的 ... 哈哈
把這小網頁放了上網後 ,我想我要休息數天 ,遠離電腦一會兒 ,
放工就立即回家倒頭就睡 . 因為我發覺自己殘了很多...
要 提一提 的是 ,因為我在字體上作出了很嚴謹的選擇 ,
( 因為本身已經沒有設計可言了 , 因此我在字體上的運用成為我的唯一花心思的地方 .)
在看這網頁時 ,我真的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我作選用的fonts .
所以如果你沒有這幾種字體 ,你就在 首頁 那處download吧 ...
download 下來的會是 zip file ,用 winzip 去 unzip ,
然後放到 windows 中 fonts 那一個 file clip 中 ( C :\WINDOWS\FONTS ) ,
就 ok 了...
很簡單呀 !!! 不要懶去做呀..
有什麼做得不好的地方 ,請 多多指教 .
BY KAREN CH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