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一轉眼又過了一個星期了 .前一陣子發生的時候都 告一段落 .
一切就像什麼都沒有發生一樣 .
和各靚女同事們都一天比一天熟絡 ,
雖不至於要交換心事 ,但是至少在相處上完全不是問題 .
半個月的工作日子中 ,看到了太多東西 .
當我看見女人們隨意就買下數千元的衣服鞋子手袋 ,(這可等於我工作一個月的薪水 !)
或是看到男士們左看右看為了揩妻子挑選衣飾取悅她們的時候 ,
都會想有一天 ,
這些事情可以發生在自己身上 .
我不是貪慕虛榮 ,我是在想 ,但願有一天我憑自己的能力都可以負擔得來 ,
我不是要求太高 ,要求男朋友在背後為我做很多很多的事 ,
只是當我在替那些男士們配襯服裝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那些女孩子很幸福 .
的確 ,我們店中大小上下都認為 ,這是很sweet的事情呀 !
有時候都會覺得做 sales 很無聊 ,始於都是被動的工作 .
你就站在那兒 ,等待別人需要你的時候 ,你就去吧 !
但是 ,作為一份暑期工 ,現在的工作真的 很不錯 了 .
當然 ,當 sales 也不是一般人所想 ,是不需要任何技能的 ,
至少 ,你本身就要是一個願意去服務別人的人 .
有了工作之後 ,生活都變得很刻板 . ( 我用這詞語 ,但是我不是想說這很沉悶 .)
本來想說是很 " 規律 " ,但一想到自己常常三更半夜才回家
,又覺得用詞不當 .
我的意思就是 : 我的生活像一個 routine ,很定時每一天的做同樣的東西
.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很好還是很不好的生活 ,我只知道我依然是要繼續去做.
-----------------------------------------------------
剛剛過了的母親節 ,卻沒有慶祝 ,白白的渡過了 .
在我印象中 ,懂事以來 ,每一次都一定會有搞作的 .
到那兒去吃飯 ,買些什麼 ,都是我們要預先安排及決定的 .
可惜媽咪就好像什麼都不喜歡 ,是個不願意看見我們亂花錢的人 .
所以很多的計劃 ,都只能空談 ...
所以那一天 ,我過了一個很不像 母親節 的 母親節 .
BY KAREN CH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