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002"

borderline_star.gif (2038 bytes)




     <----------     很喜歡趟著
 
 

     28th  Mar 
 
 

           明天就要出發去上海了    五天啊

           其中想到的事情就是要再來這裡一次

           因為這個月真的很差呀   只寫了一小篇
 

           雖然這是因為很的沒太多時間的關係

           但是當自己把一件事情放底太久

           就會有持續不理會的機會出現
 

           而這又是我絕對不想它發生的事情

           所以我有一機會便要寫寫寫

           免得把自己以前的心血都白費了
 
 

                                                                                   雖然明天就要出發了   但是心情還不是太緊張興奮

                                                                                   其實從前與家人一起去旅行都是這樣

                                                                                   可能是因為都是自由行

                                                                                   而且還未知道自己將會到那些地方去看

                                                                                   所以都不比自己與朋友去興奮

                                                                                   但是我相信明天大包小包的

                                                                                   到了機場時便會十分開心投入的了
 
 
 


 
 
 

               嘩...  昨天和幾個好同學/朋友去了吃自助餐

               真的是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我們幾個    雖然是同系同科的同學

               由於上的堂和時間並不太相同

               所以平時相見的時間機會其實都不多
 

               昨晚可以一起過了很快樂的一晚

               都是等了很久   大家夾好了日子才能去得成

               去之前我們又做好 research

               用心的去挑選
 

               最後我們去了海逸酒店

               ( 說出來是真的為了賣廣告的  因為那裡環境又好  食物又好吃 )

               未放學的的時候大家都已經很期待了

               而且說著說著大家都覺得肚子都餓起來了
 

                                                          我們也剛好是五個人........... 
 
 
 

                                                                                      女孩子都是愛吃

                                                                                      而且我們在食的時候都覺得很滿足

                                                                                      邊食邊傾計大笑
 

                                                                                      快快樂樂地過了一個晚上

                                                                                      酒店好像遊客一樣地拍照
 

                                                                                      大家都吃得很飽  談得很愉快
 

                                                                                      在大學中可以遇到這樣棒的朋友

                                                                                      不是幸運  那是什麼呢
 

                                                                                      其實大學雖然人很多   認識的人也會很多

                                                                                      但是這令人更易迷失

                                                                                      尤其是發覺周遭的人都好像與自己夾不來

                                                                                      就真的會更沮喪
 
 


 
 

              我覺得   中學時期的朋友是很難得的

              共同過了大家最不成熟的時期

              要吵的架都吵過了     要罵的話都罵完了
 

              其後就學憧珍惜了

              是最有潛力成為一輩子的朋友
 
 

              但是在大學要遇到好朋友

              就是更加更加難了
 

              得到了   要加倍珍惜

              畢竟  大家都是很有緣份的一小群
 
 

borderline_star.gif (2038 bytes)
 
 

               朋友 send 了這個 site 給我看煙花

               http://www.hcn.zaq.ne.jp/ryo01/hanabi/jhanabi.htm

               很漂亮的

               不開心的時候去看看

               真的會好起來唷.                                                                                                    ]
 
 

    My boy sent me this ......  and I share with all of you !

H A V E    A    N I C E    H O L I D A Y  !!!
 
 
 
 
 

back8_r.gif (749 bytes)





     BY KARENCHONG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