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很喜歡趟著
28th Mar
明天就要出發去上海了 五天啊
其中想到的事情就是要再來這裡一次
因為這個月真的很差呀 只寫了一小篇
雖然這是因為很的沒太多時間的關係
但是當自己把一件事情放底太久
就會有持續不理會的機會出現
而這又是我絕對不想它發生的事情
所以我有一機會便要寫寫寫
免得把自己以前的心血都白費了
雖然明天就要出發了 但是心情還不是太緊張興奮
其實從前與家人一起去旅行都是這樣
可能是因為都是自由行
而且還未知道自己將會到那些地方去看
所以都不比自己與朋友去興奮
但是我相信明天大包小包的
到了機場時便會十分開心投入的了




嘩... 昨天和幾個好同學/朋友去了吃自助餐
真的是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我們幾個 雖然是同系同科的同學
由於上的堂和時間並不太相同
所以平時相見的時間機會其實都不多
昨晚可以一起過了很快樂的一晚
都是等了很久 大家夾好了日子才能去得成
去之前我們又做好 research
用心的去挑選
最後我們去了海逸酒店
( 說出來是真的為了賣廣告的 因為那裡環境又好 食物又好吃 )
未放學的的時候大家都已經很期待了
而且說著說著大家都覺得肚子都餓起來了
我們也剛好是五個人...........
女孩子都是愛吃
而且我們在食的時候都覺得很滿足
邊食邊傾計大笑
快快樂樂地過了一個晚上
酒店好像遊客一樣地拍照
大家都吃得很飽 談得很愉快
在大學中可以遇到這樣棒的朋友
不是幸運 那是什麼呢
其實大學雖然人很多 認識的人也會很多
但是這令人更易迷失
尤其是發覺周遭的人都好像與自己夾不來
就真的會更沮喪
我覺得 中學時期的朋友是很難得的
共同過了大家最不成熟的時期
要吵的架都吵過了 要罵的話都罵完了
其後就學憧珍惜了
是最有潛力成為一輩子的朋友
但是在大學要遇到好朋友
就是更加更加難了
得到了 要加倍珍惜
畢竟 大家都是很有緣份的一小群
朋友 send 了這個 site 給我看煙花
http://www.hcn.zaq.ne.jp/ryo01/hanabi/jhanabi.htm
很漂亮的
不開心的時候去看看
真的會好起來唷.
]
My boy sent me this ...... and I share with all of you !
H A V E
A N I C E H O L I D A Y !!!
BY KARENCH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