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001''
                                     borderline_flower.gif (1115 bytes)

    stars.jpg (6891 bytes)  by 小星
 

  4th June mon.gif (670 bytes)
 

    在今天這一天假期 ,又為這網頁加多了一點點的東西 ,

    除了在 BOOK OF LOVE 中加上了兩篇自己很喜歡的文章之外 ,

    又終於都完成了拖了最久的 GALAXY , 雖然圖片的數目依然不多 ,

    但至少我已經嘗試去開始了 ,就是為了去填上這網頁中的其中一個小缺憾 .
 

    昨天原來決定今天會去找媽媽和她一起去逛街 ,說好了 ,今天又突然改變決定 ,想明天才去 .

    誰知道那邊廂的媽咪在等了我一整天 .

    她就你說好來了 ,我就不外出啦 ,又幫你 book 好了dental check 的時間 .......
 

    後來我告訴她我明天才去 ,雖然沒有絲絲的埋怨 ,我感覺就像又做錯了事一樣 .

    一整天在吃呀 ,睡呀 ,在無聊 .

    我真的不應該 .
 
 

         剛剛抱著大大的肚睡了一個午睡 ,起來後電視播著的是我早前很想看的 情深深 雨濛濛 ,

         可能因為 趙微 聲音的配音小姐依然是 梅花三弄 中配 陳德容 的那一位 ,所以感覺就想看梅花三弄一樣 .

         我對這個新的故事毫無認識 ,我想如果我不是因為時間上天天都要錯過了 ,我可會是一個天天追看的人 .
 

         後來的 全線大搜查 又來一宗繼祥哥祥嫂後的家庭倫理糾紛 ,不知道是不是我看報紙的時候都 skip了

         這一part ,我完全不知道那差不多一小時的節目中 ,他們在說些什麼 .

         只覺得很無聊 . 真的為他們可悲 .
 
 

                這幾天都沒有在巴士上睡著 ,是因為那些時間都在看 沉默的羔羊 的小說 ,

                對我來說 ,這小說是一流的 .看文字已經好像在看電影一樣十分真實 .

                而事實上這書都比電影版精彩 .
 

                我花了很久的時間去看這本書 ,因為除了在車上和那短短的 lunch hour 中抽時間看外 ,

                根本就沒有別的機會 .

                我發覺自己很久沒有好好的看書 ,就連看文字 ,好像報紙雜誌那些東西 ,都不會和從前一樣 ,

                好好的去看 ,那對眼就只瞟瞟就算 .

                我想我是真的要再拾起往日的好習慣 ,我才不致於要失去些什麼 .

                而且為了不要原本已經不太好的英文一再退步 ,我決定要多些抽時間看電影 ,當然是英文的啦 .
 


borderline1.gif (1187 bytes)



                      看見剛旅行回來的哥哥 ,令我再想起我那個已經成了炮灰的美國夢 .

                      本來這一刻的我可能已要在 NEW YORK update這個網頁了 ( 依然在發夢 ).

                      事實上我真的很想很想去 ,難得的一個沒有顧慮的長假 ,要應該做最喜歡的事情吧 .

                      總之啦 ,最後都去不成 ,儲下來的錢也就依然在 ,不知道是不是在等待下一次的機會 .

                      原來去旅行 ,不是有錢有機票有計劃有 passport 就行的 .
 

                centralpark.jpg (119128 bytes)
 

                     我很喜歡看別人寫的關於紐約的網頁 ,去不到 ,就看看別人的遊記慰慰內心吧 .

                      中央公園的strawberry field ,一路相隔的China town 與Little Italy ,和那動人的Manhattan ,

                      都不是我能夠抗拒不去想的 .

                                                                                                         .timesquare.jpg (13127 bytes)

                     我都記不起我是到底在那個時間開始愛上這個國家 ,是呀 ,我是說國家 ,而不只是

                 NEW YORK CITY .

                 很多人都不會特地選擇美國成為旅行的地點 ,那些喜歡自由行的人都會視歐洲為永遠的目標 .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想去美國 ,我當然說不出確實的原因 .

 
       insidetrain.jpg (65148 bytes)         (題外話 :我覺得這照片的風格很想 petshopboys 的風格)

 

         我搞不清楚是因為喜歡美國所以喜歡美國電影 ,還是因為喜歡美國電影所以才喜歡美國 .

         但很多套我很喜歡的電影 ,都是很清晰的把這個漂亮在地方拍下來 .

         我尤其喜歡紐約 .

         好像 Autumn In New York ,Sleepless In Seattle ,都和這地方緊緊的扣起來呀 .

                                                                 mewyorkatnight.jpg (81467 bytes)

                 如果我現在還要再說下去的話 ,都不知道要說多久了 .

                 所以我決定把強烈的慾望都收起來 ,不要不設實際的亂想一通 .

                 我就是知道 , 那一天總會來的 .
 

         NYC.jpg (24355 bytes)NYC3.jpg (40768 bytes)
 

back5_r.gif (1185 bytes)

By KAREN CHONG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