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小星
30th June
事總與願相違 ,
而責任感永遠都跟自己過不去 .
昨晚在鏡中看見很殘很殘的自己 ,就在那一刻 ,
我打算今天隨便找個虛假的藉口 ,把原本7月份的幾天工作都推掉 .
不是不喜歡做 ,只是我不想天天都花時間坐巴士 ,我只想停一停 .
至少在放榜前 .
唉 ,我就是知道自己很沒用 .
花了大半天的時間 ,我還是說不出那些話來 .
不是想不到有什麼理由去推辭 ,因為要說的話可多得很 .
不是怕給人拆破 ,因為根本 藉口終究是藉口 ,說的時間已經知道別人不會相信 .
我就是看見店中忙得一團糟 ,看見為了遷就我的時候而已經編好了的一張schedule
,
掙扎了一段時間 ,我 放棄了 .
我真的不能對她們說一大個謊話 ,然後笑笑口地離去 .
唉 ,在別無他選的情況下 ,我決定完成這星期的schedule .
我不想違背自己的意願 ,但又不能抹去 良心 這兩個字 .
現在這樣 也許這才是最好的決定
.
我決定出席本來從沒有想過會去的 畢業典禮 .
收到學校的電話叫我去領獎的時候 ,是真的沒有打算去的 .
早前知道同學們都會去的時候 ,都沒有打算去的 .
但是那天看到我們穿著校服的相片的時候 ,就在那一刻就決定
要去了 .
我很想看多一次自己學生妹的模樣 .
想再一次 ,穿起校服 ,束起頭髮 ,和同學走左一起 ,照幾張相 .
就是這原因 .
很簡單 .很簡單 .
而且我們那天都會帶備在謝師宴照的相 ,交換看一番 .
也就當是在放榜之前 ,多來一次開心的聚會 .
這幾天瘋狂的想念漂亮的好好朋友 ALISON.
今天吃飯時候經過西武那些化妝品counters的時候 ,
看見很精緻顏色又很好的lip gloss, 想也不想就買下來了 .
我選了一種她很喜歡 ,又很適合她的顏色 .
我明天就會把它郵寄到澳洲 ,也打算給她寄幾張我們在謝師宴上的相片 ,
讓她也 同樣的想起我 .
讓她在偶爾過得傷心 ,活得不太快樂的時候 ,也可以得到點點的安慰 .
這也是我可能範圍內做到的事 .
看了 珍珠港 ,不發覺有什麼不好看的地方 .
說它是過譽的人 ,是因為抱了太大的期望吧 .
而且都只是錯在那些在這電影未上畫的時候拚命吹擂的人 ,而不該是電影本身吧 .
話都是別人說的 .
這其實都是很值得去看的 .
有型的BEN AFFLECK .......
很是漂亮的女主角 ,
和長得有一點像我表弟的 JOSH HARTNETT ,
已經夠迷倒我了 .
I don't care if it's the top 1 in Box Office .
最後就是祝對我很好的郭俊軒生日快樂 .
長長的生日祝福已經私底下說了一遍了 .
不用謝啦 .
![]()
BY KARENCH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