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002" 
                                 22nd June

 

 

                     還有 10 天便會是去美國的日子

                     雖然我對這個期待已久的旅程是有點興奮

                     但是離開香港一個月是我從來也沒有試過的事情

                     距離遠了 很多事情都變得難以控制

                   

                     有時候短時間的離別確是可以令關係更牢固  變得更好

                     就好像天天見面 相處上難免有爭執的家人

                     突然分開一段時間   彼此都看不見大家

                     自己一個看電視   在煩惱今晚吃什麼好   便會變得不習慣 

                     那一刻便知道   原來對方是如此重要

 

                     但是當即時見面是不可能了

                     當有什麼不快事情發生   就沒有那麼容易解決得來

                     很多時候  見到真的可以化解很多東西

                     面對面的溝通是很重要的

                     

                     希望在不能見面的日子 

                     我身邊的人都會知道我必定會很掛念你們

                      ( 雖然我只是去旅行  而不是一去不返 

                        不過也有可能我到時會玩得不想回來  )

                     有什麼重要不重要的事都一樣可以找我 告訴我

                     除了電話我也盡量會令自己一直在線

                     因為我知道自己實在不能脫離這個互聯網                   

     

                     

                                                                                                                                                        

                                                                

                                                                                                                            這幾天妹妹身體有點不舒服而入了院

                                 我們都很奇怪為什麼一直都很健康的她怎麼會如此不適 

                                                                         而且常常結我們取笑是身材健碩 

                                                                                      竟給營養師說她體重過輕  要吃高熱量餐單                                

                                                                                                         換轉是我的話 

                                                   我寧可病得辛苦一點  也不要迫吃高熱量食物 

                         因為我知那些標準體重往往都比自己心目中的理想體重差很遠     

 

                                                                       話雖如此  但我知妹妹是蠻辛苦的

           身體上受的苦雖不大  但是自己一人待在病床沒事幹才是最大的折磨

                                                   幸好現在已經出院了  她也立即快樂的上街去

                                                                                             快樂就是如此簡單啦

 

                                                                 這幾天我想她也嘗遍了我們的溫情啦

                                                     有時候我們的相處叫很多人都覺得有點嚇人

                                                                                  剛剛還是堆在一起說呀笑呀

                                                                             很快就可以大吵大嚷大叫大喊

                                                            其實有兄弟妹妹 年齡性格都差不多的人 

                                                                                     便會明白這些都是平常事

 

                                                 很氣奮很委屈的時候發誓說不要再和對方說話

                           但不知在那一刻便沒有再防範  是誰和誰先說話都不知道了

 

                                     兄弟妹妹的關心根本就是在取笑玩弄吵鬧之中存在的

                                                                               從前哭的時候  家姐會很關心 

                                                                                     問我是不是給別人欺負了

                                         從來都說不出原因  難過便哭的我  她就和我一起哭

                                                          家姐現在不在家   妹妹就承接了那份工作

                                       只是她通常採取靜的方法  坐在我身旁不停的遞紙巾 

 

                                                                              不同的方法雖然效果都是一樣  

                                                                                 我依然會哭到自己想停為止

                                                                                      不知道是否會少了點難過 

                                                                  只是就是知道家人是不會放棄自己的

                  

 

                  
 

                           




 BY KARENCHONG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