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001''
                                     borderline_flower.gif (1115 bytes)

    stars.jpg (6891 bytes)  by 小星

 
     19th June tus.gif (606 bytes)
 

         今天一直有一種好迷茫的感覺 ,因為我始終想不到這天是什麼日子 .

         我在想 : 是那一個朋友的生日呢 ?

         因為 6月19日 ,這個日期真的很熟很熟 ....... 只是始終都想不出來 .
 

             困擾了一陣子的問題 ,終於都有了決定 .

             現在的這一份工作 ,在這一個月之後就會結束 .

             雖然我還未告訴我的 supervisor ,(因為真的有點難以啟齒...... )

             但是會離開 ,就是定了的事實 .

 

         一些朋友對我這個決定都不太贊成 ,

         尤其是知道我或會找其他吃力又不討好的工作 ,(相比現在的這一份)

         就更加大力反對 .
 

                 其實不是因為做得不開心 ,

                 只是我想找一份地點近一點 ,返工時間早一點 ,放工又早一點的工作 .

                 人工少 ,並不是大問題 .

                 只要我有時間做其他的事情 ,就是一份好工 .
 

 
         一些考試時常常想著考完試後一定要做的東西 ,都沒有用心地真真正正的去做 .
 

         就好像我沒有好好的去看想看的 VCDs ,喜歡的書 ,

         花時間去無聊地冥想一下 ,睡多點覺 ,陪陪屋企人 ,

         去見那些久違了 ,很想見我 ,和我很想見的朋友 ,

 
         不可以遺漏的就是好好的 整好網頁     等等等等 .

         也許現在就是時候了 .

                                                                                              homelook.jpg (34326 bytes)

        快樂的謝師宴快到了 ,很可惜那一天真的不能放假 ,

          我就只可在前一天睡多點 ,休息一下 ,就是為了那一晚至少可以 好看些 .
 

          想到可以再和那些曾經天天見面的好同學走在一起 ,說真的 ,是很興奮的 .

          不知道女仕們會不會都變得更漂亮 ,胖了嗎 ?瘦了嗎 ?

          朋友之間是不是都依然的說著笑話 ,那些愛戲弄我的人 ,是否依然輕佻 ?
 
 

         我總是樂觀的以為 ,友誼是不會變的 .

         至少真心的友誼 ,就不易去改變 .

         即使是少了見面 ,只要彼此都真的有心 ,就不是最好的維繫嗎 .
 

          可惜的是 ,我都知道 ,很多時候我真的太樂觀 .

          就好像那些妄想世界大同的人一樣 .
 


                                       borderline.gif (1187 bytes)


                不知道是不是很久都沒有放假 ,身體內裡所積存下來的疲勞開始控訴 ,

                 我在巴士上睡覺 ,常常都充滿驚險 .

                 有很多很多次 ,都是差一兩秒就下不了車 ,要等下一個很遠很遠的站 .

                 而且醒來就還會有不清醒 ,很暈眩的感覺 .
 
 

                 我已經成了一個想睡便睡得著的人 .

                 我曾經一度很羨慕那些人 ,因為他們不受時間和空間的限制 ,

                 只是想睡 ,一會兒就睡著了 ,

                 不用感受在夜晚的時候翻來覆去不知道多久都依然睡不著的滋味 .

 
                 我終於都不用再羨慕他人了 ,

                 合上眼就睡對我來說已經沒有難度 .

                 就只怕自己醒不來 .

 
                tape.jpg (11535 bytes)
 

                      這幾天迫不得以的要想想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
 

                      任誰都說有理想的人 ( 不一定要是很偉大很有抱負那一種  ),

                      總比在人生中漫無目的見步行步的人來得有難得和可貴 .
 

                       而且要是有一個方向 ,就只要花時間去努力便行了 ,

                       不需要白白的花掉日子 ,去摸索那一條才是自己應走的路 .
 

                      即使我沒有一條清晰的路可走 ,但我寧可站在十字路口 ,不知選那一個方向 ,

                      而不要站在大片地的中間 ,根本不知道可以向那裡走 .

                                                                                                            sonycat_stairs.jpg (40312 bytes)

back5_r.gif (1185 bytes)



BY KARENCHONG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