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了三天時間老遠/老早跑到美國領事館去辦簽証
第一天我很白痴很老土的忘了帶護照去
VISA 要印在 PASSPORT 上 而我竟沒有帶 ......
不過今天終於都拿到了 可以開始我的行程 機票等的計劃
我還是三心兩意的不知道好不好除了去紐約市之外 也到西岸一趟
那邊也有朋友可以照顧我 不用擔心
但我在想的是 budget 問題
因為乘內陸機往返兩個相隔很遠的地方 機票也要幾百元美金
但我又很想去加州的 Disneyland 又想去拉斯維加斯
所以目前 依然在考慮中 ......
一些朋友知道我已經肯定了要去 都很替我高興
他們都知道我一直都不停不放棄地找安排可以去美國的機會
如今差不多可以實現了
我自己也真的是很高興
不少其他人都會選擇歐洲的一些地方為自已出門旅行的地點
坐火車就可以玩個夠 很容易的到達不同的國家去
"很奇怪, 為什麼是美國 ?" 的類似的問題我也聽過不少
當然我認為歐洲也是個旅遊的好選處
我也很希望可以有機會去一趟
只是美國會是我最好的選擇
其實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呀 就是喜歡哦
我知道我在 Brooklyn Bridge 眺望 Manhattan 的夜景時
真的會哭出來
![]()
有一天補習回程的車上聽到 Twins 兩女孩的新歌
連歌名都不知是什麼
只是覺得歌詞和旋律都很動聽
就是短短的幾分鐘
我就愛上了她們的那首歌 ( 後來知道是叫 眼紅紅 )
一直都不是特別喜歡不喜歡 Twins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她們的歌曲很易上口
歌詞就是易生共鳴
這一次她們的演繹也很令人滿意
真是道出了校園初戀的那份失望和傷痛
也就是歌詞貼心 我才特別喜歡
我最初面紅 現在雙眼通紅
再幼稚還是覺得戀愛如夢
然而我越說越激動
這 失 戀 感 覺 怎 形 容
初 戀 難 忘 初 次 心 痛
讀白: 原來好恨得到一樣野係咁辛苦嫁 不過有得恨總好過無得恨
但能夠與他好過 別要動氣責怪他
但始終有日想起也都
有一天會為這首插曲
仍然懷念他 一起去學吉他
一對黑眼圈 回望中三暑假
為求發泄出一切 流眼淚亦無它
人人談論我 將我當做笑話
因我失去他 寧願天天請假
但能夠接觸戀愛 亦已賺到些牽掛
我再不面紅 但願不再衝動
愛到入城大也分開 預計之中
拿著舊日合照 想起我在撒他嬌
也許今天以為哭得太少
可笑
微笑
這確實令人想起很多曾經發生過的事情
初次的心痛 那時的衝動
到過後事過境遷後 想起那時也滿是滋味
很好聽啊
BY KARENCH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