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002" 
                                  14th June
 
 


                     花了三天時間老遠/老早跑到美國領事館去辦簽証

                     第一天我很白痴很老土的忘了帶護照去

                     VISA 要印在 PASSPORT 上   而我竟沒有帶 ......

                     不過今天終於都拿到了  可以開始我的行程 機票等的計劃

                     我還是三心兩意的不知道好不好除了去紐約市之外 也到西岸一趟

                     那邊也有朋友可以照顧我  不用擔心

                     但我在想的是 budget 問題  

                     因為乘內陸機往返兩個相隔很遠的地方   機票也要幾百元美金

                     但我又很想去加州的 Disneyland   又想去拉斯維加斯

                     所以目前 依然在考慮中 ......

 

                     一些朋友知道我已經肯定了要去   都很替我高興

                     他們都知道我一直都不停不放棄地找安排可以去美國的機會

                     如今差不多可以實現了  

                     我自己也真的是很高興

 

                     不少其他人都會選擇歐洲的一些地方為自已出門旅行的地點

                     坐火車就可以玩個夠  很容易的到達不同的國家去

                     "很奇怪, 為什麼是美國 ?" 的類似的問題我也聽過不少

                     當然我認為歐洲也是個旅遊的好選處 

                     我也很希望可以有機會去一趟

                     只是美國會是我最好的選擇

                     其實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呀  就是喜歡哦

 

                     我知道我在 Brooklyn Bridge 眺望 Manhattan 的夜景時  

                     真的會哭出來
 

                                                                                                   

                    

                                                                     有一天補習回程的車上聽到 Twins 兩女孩的新歌

                                                                                                                    連歌名都不知是什麼

                                                                                                    只是覺得歌詞和旋律都很動聽 

                                                                                                                        就是短短的幾分鐘

                                                                 我就愛上了她們的那首歌 ( 後來知道是叫 眼紅紅 )

 

                                                                                              一直都不是特別喜歡不喜歡 Twins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她們的歌曲很易上口

                                                                                                                       歌詞就是易生共鳴

                                                                                               這一次她們的演繹也很令人滿意

                                                                                   真是道出了校園初戀的那份失望和傷痛

                                                                                                 也就是歌詞貼心  我才特別喜歡

 


 
                      仍然懷念他  一起去學吉他                   一對黑眼圈  回望中三暑假

                      為求發泄出一切  流眼淚亦無它

 
                      人人談論我  將我當做笑話                因我失去他  寧願天天請假

                      但能夠接觸戀愛 亦已賺到些牽掛

 

                      我最初面紅  現在雙眼通紅                  再幼稚還是覺得戀愛如夢
                      我再不面紅  但願不再衝動                 愛到入城大也分開  預計之中
 

                      然而我越說越激動                              

                  這 失 戀 感 覺 怎 形 容                      初 戀 難 忘  初 次 心 痛

 

            讀白: 原來好恨得到一樣野係咁辛苦嫁        不過有得恨總好過無得恨
 

                     但能夠與他好過 別要動氣責怪他



                     拿著舊日合照 想起我在撒他嬌               也許今天以為哭得太少
 

                     但始終有日想起也都                        有一天會為這首插曲

                 可笑                                               微笑
 

                 

                     這確實令人想起很多曾經發生過的事情

                     初次的心痛   那時的衝動  

                     到過後事過境遷後   想起那時也滿是滋味

                   

                     很好聽啊

                  

                  
 

                           




 BY KARENCHONG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