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002" 
               10th June
 
 
 

                  已經決定了在 7月會到美國去

                  現在開始著手去搞簽証呀 機票和行程的安排

                  其實都有點後悔沒有早一點去弄

                  那麼現在就不用好像很心急 生怕會來不及的樣子
 

                  不能否認的是我真的很想去美國  尤其是紐約市

                  幾年內已經想了不知道幾多遍

                  每逢有可行的時間都會盡量的安排

                  無奈就是一次又一次的去不了
 

                  決定了在這年暑假去一趟

                  放棄了做工賺錢賺經驗的機會

                  又要離開屋企 好朋友和男朋友一大段時間

                  其實那個 cost 都不小
 

                  不過喜歡的始終都是有代價的了

                  不要說是放棄了什麼  我覺得是值得的

                  既然決定要去了  就不要顧慮那麼多了
 

                  說到底  那個夢是完了

                  很是期待
 
 

                                                    
 

                    

                                                         昨天和 EJ 的女孩子們過了一個很開心的晚上

                                                                                               雖然時間是少短了一點

                                                                                                               依然是很不錯
 

                                                                                                    從前差不多天天見面

                                                                                   每一天都可以知道大家的生活

                                                                                                   放假後就大大的不同

                                                                  去泰國的開心事  都是昨天才被她們問及
 

                                                                       最後要談的未談完   要分享的未說完

                                                                  便要等待下一次在開學前見面的機會了

                                                                  看見大家別來無恙   依然是一貫的活力

                                                             外遊的外遊  返工的返工  忙莊務的繼續忙

                                                                                                                     很高興啊




               
 
 

                  世界已經進行了差不多是三分一的賽事

                  我不是一個完全的支持者  看的都只是一小部份

                  看自己比較認識和支持的球隊

                  朋友說希望這一年的世界總決賽

                  都可以如以往一樣是和自己圍內的好朋友一起看
 

                  想起上一年法國贏了的那一刻

                  我是躺在朋友家的梳化上  看著電視上別人欣喜的表情

                  心裡都會感到那份興奮和喜悅
 

                  雖然內心是真的很希望可以在世界杯後才出發

                  不過不知道 6月尾和 7月頭的機票價錢和機位

                  是不是真的差別那大

                  所以還未有最後的決定
 
 

                  
 
 

                 最近很愛聽 Shine 的 燕尾蝶

                 我對這個二人組合並不太熟悉  也不是特別喜歡不喜歡

                 只是那個 melody和歌詞都令我很感動

                 我最喜歡的就是非 chorus 的部份
 
 
 

                           那些胭脂色的 香檳色的 伸手可折的       段段艷遇 處處有染都放在眼前

                            害怕採花天黑路遠                                                      情願對路邊燈色眷戀

                            那些玻璃鑲的 水晶雕的 一觸即碎的       逐步逐步 進佔世界通向沒有完

                            地厚天高如寂寞難免                                                 誰家有後園 修補破損

                            燕尾蝶 疲倦了在偉大佈景下                    這地球 若果有樂園會像這般嗎
 

                            那些山中開的天邊飛的 不知所措的         漸漸熟習世界會變不再受驚怕

                            為免犧牲 情願被同化                                                 移徙到鬧市找一個家

                            燕尾蝶 存沒了 在發射塔之下                    這地球若果有樂園會像這般嗎
 

                            摘去鮮花 然後種出大廈                         文明是種進化儘管適應別制止它

                            力竭聲沙情懷承受不起風化         蝴蝶夢裡醒來記不起對花蕊 有過牽掛
 
 
 
 

                P.S.  祝 CARMEN  歐遊 和 ROBY的泰國行愉快得不得了

                          補祝ALBERT 6月 1 日生日快樂
 
 




 BY KARENCHONG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