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經決定了在 7月會到美國去
現在開始著手去搞簽証呀 機票和行程的安排
其實都有點後悔沒有早一點去弄
那麼現在就不用好像很心急 生怕會來不及的樣子
不能否認的是我真的很想去美國 尤其是紐約市
幾年內已經想了不知道幾多遍
每逢有可行的時間都會盡量的安排
無奈就是一次又一次的去不了
決定了在這年暑假去一趟
放棄了做工賺錢賺經驗的機會
又要離開屋企 好朋友和男朋友一大段時間
其實那個 cost 都不小
不過喜歡的始終都是有代價的了
不要說是放棄了什麼 我覺得是值得的
既然決定要去了 就不要顧慮那麼多了
說到底 那個夢是完了
很是期待
雖然時間是少短了一點
依然是很不錯
從前差不多天天見面
每一天都可以知道大家的生活
放假後就大大的不同
去泰國的開心事 都是昨天才被她們問及
最後要談的未談完 要分享的未說完
便要等待下一次在開學前見面的機會了
看見大家別來無恙 依然是一貫的活力
外遊的外遊 返工的返工 忙莊務的繼續忙
很高興啊
世界已經進行了差不多是三分一的賽事
我不是一個完全的支持者 看的都只是一小部份
看自己比較認識和支持的球隊
朋友說希望這一年的世界總決賽
都可以如以往一樣是和自己圍內的好朋友一起看
想起上一年法國贏了的那一刻
我是躺在朋友家的梳化上 看著電視上別人欣喜的表情
心裡都會感到那份興奮和喜悅
雖然內心是真的很希望可以在世界杯後才出發
不過不知道 6月尾和 7月頭的機票價錢和機位
是不是真的差別那大
所以還未有最後的決定
最近很愛聽 Shine 的 燕尾蝶
我對這個二人組合並不太熟悉 也不是特別喜歡不喜歡
只是那個 melody和歌詞都令我很感動
我最喜歡的就是非 chorus 的部份
那些胭脂色的 香檳色的 伸手可折的 段段艷遇 處處有染都放在眼前
害怕採花天黑路遠 情願對路邊燈色眷戀
那些玻璃鑲的 水晶雕的 一觸即碎的 逐步逐步 進佔世界通向沒有完
地厚天高如寂寞難免 誰家有後園 修補破損
燕尾蝶 疲倦了在偉大佈景下
這地球 若果有樂園會像這般嗎
那些山中開的天邊飛的 不知所措的 漸漸熟習世界會變不再受驚怕
為免犧牲 情願被同化 移徙到鬧市找一個家
燕尾蝶 存沒了 在發射塔之下
這地球若果有樂園會像這般嗎
摘去鮮花 然後種出大廈 文明是種進化儘管適應別制止它
力竭聲沙情懷承受不起風化
蝴蝶夢裡醒來記不起對花蕊 有過牽掛
P.S. 祝 CARMEN 歐遊 和 ROBY的泰國行愉快得不得了
補祝ALBERT 6月 1 日生日快樂
BY KARENCH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