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小星
1st june
終於 ,大家都不要再忍受 五月的 unscheduled 那很長很長的那一版 . 因為今天已經是六月的第一天 .
早上的時候遲了出門 ,在上環又塞車 ,真的很害怕會在 6月1 日已經要遲到 . 幸好 ,時間剛剛好 ,沒有遲 .
今天過得很充實 ,一整天的工作都是一件接一件 ,時間也就過得很快很快 .
同事們說因為今天是 1 號 ,很多人都出糧了 ,那些購買慾又紛紛回歸 .
我知道這一個月都會比較忙 ,因為已經慢慢的步入了減價的日子 ,客人都一定會多了 .
而且我們的supervisor都叫我們要有心理準備 ,這一個月的 schedule會很不穩定 ,
可能天天都會遲一點才收工 ,而且REQUEST 假期的編排都不一定可以如常安排 .
雖然忙了一天 ,但是並不太累 ,而且明天返12點 ,所以就可以花點點時間update一下這裡
.
因為早前接到學校receptionist呀May打來的電話 ,叫我回學校拿支票 .
所以前天放假的時候 ,就花了少少時間回去 .
聽到這一把聲音 ,我想起以前常常不上學 ,每天打電話回學校請假的日子 .
那時 ,天天接電話的就是呀May了 .
我的一些同學 ,每次都找不同的藉口 .但是我的原因都是很一致的 ,
因為有一段時間的時常要吃藥和覆診 ,到後來已經不再需要的時候 ,
這些就成了我不上學的 免死金牌 .
那時候 ,善良的呀May ,每次都會很關心的慰問我 ,令我覺得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
那天再次走回曾經天天走 (很多時候都是用跑的 ) 的路 ,
同樣是很熱的天氣 ,
經過同樣的店舖 ,
那個依舊很討人厭的交通燈位 .
原來變了的只有自己 .
當我一直努力在想校門的警衛的稱呼的時候 ,到了的時候才發覺原來已經不是從前的那一個了 .
我給他看我的學生証 ,告訴他我來的目的 ,之後就去找那個找我的老師 .
我收到的是獎學金 ,那老師告訴我是我的班主任早前提名我的 ,
雖然是很無厘頭 ,但是都不失為一個可以幫補的找卡數的數目 .
我想我是應該要多謝我的班主任 .
再次看見學校的老師和一些人 (我不知應該如何稱呼 ,又不算是朋友 ,但又不是同學 ...)
突然間覺得自己並不屬於那裡 .
待了一年多的時間 ,不知道拿走的感情 ,不管是好朋友之間的 (這個我比較不太懷疑) ,
師生之間的 ,和同學之間的 ,是不是都真心的 .
不知道會不會在某年某日在街上快要碰到的時間 ,我會否選擇避而不見 .

離開學校後我特地和媽咪和婆婆去飲茶 .當然是我找數啦
.
原來我真的很久很久沒有到茶樓去飲茶 ,以前都不願意大早起床 ,寧可選擇睡多一會 .
媽媽都常說位子不是要我去拿 ,又不是要我去結賬 ,但要我去都好像要哀求我一樣 - 但最後都不去 .
想起都覺得自己很不孝 .
我喜歡的WESTLIFE在3號會來港開演唱會 ,我沒有去的份兒
,但我會聽他們的CD 補數 .
而這幾天我都沒有去 STARBUCKS 偷閒 ,昨天也早了一點去睡 ,是個不錯的開始 .
其實去STARBUCKS都不是什麼大問題 ,夜睡才是我真的想戒掉的壞習慣 .
所以夜生活就可免則免 ...
我的朋友就要多多體諒了 ......
又再說說這網頁的問題 .
照片依然欠奉 ,連圖片也是 . 因為除了的根本沒有什麼相片外 ,scanner都被哥哥帶走到宿舍去 ,
要 scan 相片都變得不太方便 .
而且因為時間的問題 ,update這一個section已經要花不少時間了 ,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對我感到失望 ,變得不再想來就好了 ...
我想我要在這裡多謝支持我時常UPDATE這裡 ,並說一定多來的人 .

其實早在我還是ALEVEL準考生的時間 ,那段黑暗的日子裡 ,我已經在想網頁的事情 .
那時不想讀書的時候 ,就會常常在想考試後要做些什麼 ,
而這網頁是我計劃中少數成功完成的一樣東西 .
我是個越接近考試 ,反而更懶 ,看更多的電視 ,花更多的時間上網 ,發夢 ,浪費時間的人 .
我不斷的找漂亮的圖片 ,BACKGROUND ,和想想該要有什麼內容 .
雖然是花了一點時間 ,做出來的依然需要很多的改進 ,耐心的等等吧 .
總會一天比一天好 .
特別宣佈 :
今天是好朋友 ( 至少我這樣認為 ) ALBERT 的生日 ,祝他生日快樂 ,心想事成 ,越來越正 .
生日禮物已經買好的啦 ,但要到下次見面時才可以給你喲 !!
FROM BLUEMOUNTAIN.COM
BY
KARENCH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