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th July
很快很快的又過了一個星期 .
有時候總覺得別人的生活會比自己的充實
.
一些在絲路長征 一些在外地逍遙快活 一些忙於學車學電腦學這學那
踢踢足球 或是跳跳舞
而我做的都是很簡易很簡單的事情
不是吃就是睡
當然我是很安於現況的 我不怕呆在家
我還有時候覺得自己太不愛家
這假期中我還沒有試過幾天不出門呀
現在對我來說最幸福的 就是每天都能夠做著想做的事
我不必為要早起而預設鬧鐘
醒了 又可以賴在床上 看未看完的小說
開心就笑 不開心就哭
天天吃雪糕 誰管得我將要重多少磅
晚上手拿著電視搖控 橫掃各台
就連一個廣告 都看得入神
有時候就和朋友吃晚飯 閒聊一個晚上
我知道這些最普通不過的生活 不久的將來 可能會是我不能如願的奢想
所以我就 更加更加 享受 .

這一個 weekend 會和很要好的朋友們去宿營
初時都只只輕輕的談過
沒有想過真的能夠成事
這將會是一個很好的回憶吧
至少現在大家的身份都還是一樣 都要長假中的一份兒
我也希望在這難得的機會中
會留下很好的一個回憶 .

只是那久違的感覺 近來不斷不斷的湧著來
只有三個人的三小時卡拉OK時間 一首接一首 痛快的渡過
和好得不能再好的知己 站在街頭吃著無牌小販售賣的宵夜
和喜歡的人看一齣戲 和媽媽嘆下午茶
都已經令我快樂不過了
我在想 是不是當我們在這最平凡卻又最難得的地方
找不到快樂 又失掉了自己的時候
才需要 拚命的在其他方面去搜索 不知在哪裡的愉快感覺和真我
在滿身名牌的堆砌下 在懸掛在沒有感覺的臉上的笑容中
或是天天把自己埋在不同的臉孔的人群中裡
然後告訴自己 我很快樂
有一天 如果我變成了這樣的一個人
我希望自己不會一直麻木的自欺著
不快樂就是不快樂
是 裝不來 的嘛
P.S. 就是那個 OXYGEN 寬頻的廣告 看得我回心微笑
. 很有趣 .
還有的就是祝 GaryChan 生日快樂 . 真心的希望你 真的快樂 .
from bluemountain.com
BY KARENCH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