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001"   

borderline_star.gif (2038 bytes)

 

     sonycat_begging.jpg (54884 bytes)

 
   10th July  tus.gif (606 bytes)
 
 

      終於明白 沽注一擲 的感覺   是怎樣
 

      是 破釜沈舟   是 決不回頭

      但背後又  非常痛苦

      不知道這樣的選擇    到底對不對

                                                               boundary.jpg (63220 bytes)


             有人 費煞思量     想出一列最安全最保障的選擇

             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的選擇

             就是為了在大學 佔一席位

 
             有人    忠於自己的方向

             那管最後是否能成為 大學生

             就只選自己喜歡的

 
             即使機會率是如何的小

             只是在自己可能的範圍內   把機會率擴大

             就對得住自己了
 

                                                                           是 價 值 觀 的 問 題
 
 

             一直以來很多很多我不明白的問題

             為什麼他會這樣

             為什麼你都執迷不悟

             我都把所有的原因 歸咎在我們不同的價值觀上
 
 

             就是因為我認為 你壞事做盡的時候

             你自有原因

             認為沒有問題
 

             就是因為我認為 你執迷不悟的時候

             你覺得自己最清楚不過    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與其為了這些 而傷害了我們之間的關係

             我就寧願

             在不能明白的時候   去嘗試明白別人

 
              msonly01_13.jpg (204393 bytes)

 

      我在這網頁的各部份作了 不同 但 很少 的修改

      又在不同的地方更新了
 

      背景音樂的問題

      從此以後   非必要我都不會再加上了

      但是不會把早前的一一清除掉

 
      一位朋友告訴我一個小小對策

 

      只要按按browser的 STOP

      音樂就會消失了

      我試過是可行的

      如果你們真的 極度討厭 的話

      也可以 試試看 .

                                       borderline1.gif (1187 bytes)

 

      是因為我未能成功的習慣從冰涼太古廣場   跳出外面很熱很熱  陽光很猛很猛的世界

      還是如我朋友所說  我只是不捱得

      這兩天的天氣   都足以令我投降
 

      別人都問現在沒有工作 會去那兒玩呀

      逛街嗎 看戲嗎

      我通通都不想
 

      除非外面的太陽不太猛烈

      除非走左街上都不會因為太熱而變得心情煩躁

      除非已過下午 6 點

      我才會想想是不是應該出外去

 

    我不是覺得行街睇戲見朋友是很無聊   不值得為了他們動動身

    又不是在耍花樣 推三推四的 一再拖延
 

       只是在這般的環境下 我實在實在會失去所有興緻

      一是不發一言

      ( 現在在家就連媽媽和我說話 我都不太想給她反應 )

      或是 掛在口邊的都只是 很熱 ,很晒 ,熱死人

      大概的說話
 

       掃走了別人的好心情 自己又熱得可憐

      不太好吧.
 

       現在對我來說比較享受的

       就是 睡個夠  看看苗翠花    喝媽媽煲的湯

       和 你 的愛
 

 

back8_r.gif (749 bytes)

 

       BY KARENCHONG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