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
18th FEB
![]()
今天可真是一個不尋常的日子 我竟然在 3 個月後再次 update 我的不是日記
一直都很高興自己有這樣的一個地方可以落腳 在有時間 在喜歡的時侯可以用來放下心事
現在知道很多朋友都在寫網上日記 而且還是一天接著一天的那一種
看看自己上一次已經是11月的事了 現在也已經是 2003 年
新的一年新的學期自己有甚麼不同了呢 ?
開心不開心的都一併齊來 不管你想不想它們來
這個學期明顯比以前忙 課堂也都全在早上的 就連星期六也有早堂
說是辛苦嗎 ? 其實又太算是 只不過要每一天都早起 總覺得有點氣餒
加上兼職又佔了自己生活很多的時間
我已經漸漸忘記了從前那種很空閒 可以慢慢整理東西 整理生活的那段日子
----------------------------------------------------------------- ------------------------------
好的東西就是這段日子裡 曾經與好朋友們很高興很高興的渡過了不同的節日
人長大了越來容易覺得寂寞 很多人也會培養出一些不太需要人作伴都能享受的興趣來
為了不讓自己受到社會完全的影響
我每每與男朋友和其他朋友見面時都盡量簡單一些 也不必想得太多
初中直到現在我們聚在一起做的東西都沒有太多的變化
就是一班人便可以渡過一天了
壞的東西也真的不少 最壞最壞的就是我的臉壞了起來
醫生說是吃的東西不太妥當 而我自己也找不出有什麼別的理由
會令我的臉比毀了容更難看 幸好自己比較樂觀 對著很醜的自己也不至於要死掉
現在情況好了 卻未完全痊癒 不過也不著急
很多謝見過我卻依然說 '沒甚麼大不了' 或是說我依然漂亮的人們
好心還是真心都不要緊 我全都領會到了
有幾篇文章想和你們分享 可能有的都曾經看過了
沒有的就好好的看一下 應該對你們都有點意義的

BY KARENCH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