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 

           18th FEB  

 

         今天可真是一個不尋常的日子  我竟然在 3 個月後再次 update 我的不是日記

            一直都很高興自己有這樣的一個地方可以落腳   在有時間  在喜歡的時侯可以用來放下心事

            現在知道很多朋友都在寫網上日記  而且還是一天接著一天的那一種

            看看自己上一次已經是11月的事了   現在也已經是 2003 年  

           

            新的一年新的學期自己有甚麼不同了呢 ?

            開心不開心的都一併齊來   不管你想不想它們來

 

            這個學期明顯比以前忙   課堂也都全在早上的  就連星期六也有早堂

            說是辛苦嗎 ? 其實又太算是     只不過要每一天都早起   總覺得有點氣餒

            加上兼職又佔了自己生活很多的時間   

            我已經漸漸忘記了從前那種很空閒   可以慢慢整理東西  整理生活的那段日子

                       -----------------------------------------------------------------       ------------------------------

                                                                                                               

            好的東西就是這段日子裡   曾經與好朋友們很高興很高興的渡過了不同的節日

            人長大了越來容易覺得寂寞   很多人也會培養出一些不太需要人作伴都能享受的興趣來

            為了不讓自己受到社會完全的影響   

            我每每與男朋友和其他朋友見面時都盡量簡單一些  也不必想得太多 

            初中直到現在我們聚在一起做的東西都沒有太多的變化

            就是一班人便可以渡過一天了

 

            壞的東西也真的不少  最壞最壞的就是我的臉壞了起來

            醫生說是吃的東西不太妥當   而我自己也找不出有什麼別的理由

            會令我的臉比毀了容更難看   幸好自己比較樂觀  對著很醜的自己也不至於要死掉

            現在情況好了  卻未完全痊癒   不過也不著急

            很多謝見過我卻依然說 '沒甚麼大不了'    或是說我依然漂亮的人們

            好心還是真心都不要緊   我全都領會到了

              

            

          有幾篇文章想和你們分享   可能有的都曾經看過了

             沒有的就好好的看一下   應該對你們都有點意義的

 

             BEING TWENTY - SOMETHING          

                                                                                 WITHOUT LOVE   

 

  

                 

            

 

 

 

 BY KARENCHONG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