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002" 
 

             12TH AUG

 

             一個多月沒有更新   現在呆坐了一會兒都不知該從何說起

             該先說美國行的事情  抑或是回來後的生活

             甚至是曾經新鮮熱辣的大學聯招放榜呢

             其實什麼都不是  我很想很想說

             很累呀 ! 

 

             真的很想很想可以什麼都不要管

             天昏地暗的睡幾天

             因為自從月頭從美國回來後

             直至現在都沒有完全適應香港的時間

             嚴重受JET LAG 折磨的我  不知有多少天是凌晨到大清早都精神奕奕

             下午到黃昏的時候才是睡眠時間

             所以下午去街的時間便會覺得很累

             晚上當其他人都熟睡了   自己就等天光

 

             其實就這樣  都好像問題不大

             最多是與其他人的生理時鐘不同而已

             辛苦的是這幾天都要返工

             早上在好像還沒有睡過的狀態就出門了    弄得整個人都很沒有精神 

             媽媽說和前陣子那個拿著很多行李  快樂健康都放在面上的我

             與現在的我相差很遠

 

             照著鏡  我當然知道樣子有多難看啦

             經過連續兩天的長時間工作後 ( 昨天還是上了整整的24小時班 ! )

             身心都累得要死了

             別人聽到兼職都要通宵  一致認為奇怪

             有時候他們問為什麼要那樣賣命呀 等等的問題

             我都不知道該怎樣回答

 

             其實如果視自己的工作為一樣應要負上責任的東西

             你便會明白我為什麼願意 OT 去工作了

             我只是覺得  別人是需要自己幫忙來聘用我的

             那我就是要盡力的幫別人啦 

             我可是拿薪水的嘛            

               

             當然我也知道應該量力而為

             我不會覺得自己救世主  別人都是很需要我

             什麼都背到身上去啦 

             現在的適當的休息時候  這個星期便要好好去玩一下

                                                                                                                                     ----------------------------------------------------------------       ---------------------------------<

 

                    

 

                                                                                                                                                                 我是真的很喜歡美國這一個國家

                                                         如果要說出吸引的地方   真的有很多很多

                                                                                                                               當然紐約市的氣息佔了差不多一半

                                                              但是令我曾經有點不想離開的感覺的

                                                                        是那裡很幽美的居住環境

 

                                                                                                                     說真的  我在那裡真的沒有發過什麼脾氣

                                                                                事實是  在如此地方如此的環境下  ( 除了那足以熱死人的天氣 )

                                                                                                                                                是很難會有不愉快的情緒

 

                                                                                                                             朋友都問這一個月我到底是怎樣過的

                                                                                                                                         好玩不好玩  開心不開心 等 等

                                                                                                 雖然我不知道如何可以具體一點的向別人談我的旅程

                                                                                                                                但是對我來說  是一個很精彩的假期  

                                                                                                         去任何一個地方  幹什麼事  甚至只是在家中看電視     

                                                                                                                                                                      我都十分享受

 

                                                                                                 住的地方都是親人的家  很高興自己與他們都很合得來

                                                                                                                                       年紀比我大的都把我看作小妹妹 

                                                                                                                                        有時候還會不放心我自己四處去

                                                                                                                                        比我小的就把我視為難我的姐姐 

                                                                                                                                                        拉我走進他們的生活去

                                                                                                                                                     走的時候其實是有點不捨 

                                                                                                                             雖然心裡覺得一個月的旅程已是很足夠

 

                                                                                                                                                      我很享受那個雙重的身份 

                                                                                                                                    在被照顧的同時  也嘗試去照顧別人

 

                

 

                    假期雖然還有一個月才正式結束

                    但對我來說卻是快要過去了

                    因為我知道旅行回來後 可以 讓我懶散的時間並不多

                    一方面除了應付學校 TYR 報紙永不完的 deadlines 外

                    我還有很多很多的朋友想要見面                                                                    

                                                                                                               這已經是我的生日願望了    

 

                     至於朋友問及生日想怎樣慶祝  和要什麼禮物

                     我一向都不是每逢這些日子便會收到很多禮物的人

                     也不會介意什麼都收不到

                     當然我會為了別人的生日而特地去找找有什麼好的東西去送人

                     因為我認為如果真的有適合別人的東西

                     禮物就變得很有意義了

                     如果費煞思量之後都沒有頭緒  其實都不必太勉強

                     一句祝福和一份禮物的心意可以是一樣大的

                     我都會同樣感謝

 

                    

                                                                                                  

                                                                                                                         

         

 

 BY KARENCHONG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