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H AUG
一個多月沒有更新 現在呆坐了一會兒都不知該從何說起
該先說美國行的事情 抑或是回來後的生活
甚至是曾經新鮮熱辣的大學聯招放榜呢
其實什麼都不是 我很想很想說
很累呀 !
真的很想很想可以什麼都不要管
天昏地暗的睡幾天
因為自從月頭從美國回來後
直至現在都沒有完全適應香港的時間
嚴重受JET LAG 折磨的我 不知有多少天是凌晨到大清早都精神奕奕
下午到黃昏的時候才是睡眠時間
所以下午去街的時間便會覺得很累
晚上當其他人都熟睡了 自己就等天光
其實就這樣 都好像問題不大
最多是與其他人的生理時鐘不同而已
辛苦的是這幾天都要返工
早上在好像還沒有睡過的狀態就出門了 弄得整個人都很沒有精神
媽媽說和前陣子那個拿著很多行李 快樂健康都放在面上的我
與現在的我相差很遠
照著鏡 我當然知道樣子有多難看啦
經過連續兩天的長時間工作後 ( 昨天還是上了整整的24小時班 ! )
身心都累得要死了
別人聽到兼職都要通宵 一致認為奇怪
有時候他們問為什麼要那樣賣命呀 等等的問題
我都不知道該怎樣回答
其實如果視自己的工作為一樣應要負上責任的東西
你便會明白我為什麼願意 OT 去工作了
我只是覺得 別人是需要自己幫忙來聘用我的
那我就是要盡力的幫別人啦
我可是拿薪水的嘛
當然我也知道應該量力而為
我不會覺得自己救世主 別人都是很需要我
什麼都背到身上去啦
現在的適當的休息時候 這個星期便要好好去玩一下
---------------------------------------------------------------- ---------------------------------<
我是真的很喜歡美國這一個國家
如果要說出吸引的地方 真的有很多很多
當然紐約市的氣息佔了差不多一半
但是令我曾經有點不想離開的感覺的
是那裡很幽美的居住環境
說真的 我在那裡真的沒有發過什麼脾氣
事實是 在如此地方如此的環境下 ( 除了那足以熱死人的天氣 )
是很難會有不愉快的情緒
朋友都問這一個月我到底是怎樣過的
好玩不好玩 開心不開心 等 等
雖然我不知道如何可以具體一點的向別人談我的旅程
但是對我來說 是一個很精彩的假期
去任何一個地方 幹什麼事 甚至只是在家中看電視
我都十分享受
住的地方都是親人的家 很高興自己與他們都很合得來
年紀比我大的都把我看作小妹妹
有時候還會不放心我自己四處去
比我小的就把我視為難我的姐姐
拉我走進他們的生活去
走的時候其實是有點不捨
雖然心裡覺得一個月的旅程已是很足夠
我很享受那個雙重的身份
在被照顧的同時 也嘗試去照顧別人
假期雖然還有一個月才正式結束
但對我來說卻是快要過去了
因為我知道旅行回來後 可以 讓我懶散的時間並不多
一方面除了應付學校 TYR 報紙永不完的 deadlines 外
我還有很多很多的朋友想要見面
這已經是我的生日願望了

至於朋友問及生日想怎樣慶祝 和要什麼禮物
我一向都不是每逢這些日子便會收到很多禮物的人
也不會介意什麼都收不到
當然我會為了別人的生日而特地去找找有什麼好的東西去送人
因為我認為如果真的有適合別人的東西
禮物就變得很有意義了
如果費煞思量之後都沒有頭緒 其實都不必太勉強
一句祝福和一份禮物的心意可以是一樣大的
我都會同樣感謝
BY KARENCH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