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002" 
 

                    31ST AUG  

             

             說忙又不是真的很忙   很空閒又不算是   就是沒有很努力的去更新這裡

             除了 unscheduled 真的沒有 schedule 外  其他我很想加入的內容都沒有完成

 

             我知道到這裡來的人不是很多  來來去去可能只有我自己  

             反反覆覆的看   看以前的自己

             只是相信很多與我一樣有個可以算是 "homepage"的朋友

             其實都不太介意是否有人會常常留意自己的網頁

             我們要的都只是完成後的小小滿足感  或是說完自己心事後那份"說出來了"的快感

            

             身邊很多都有寫網上日記  在好像是 opendiary.com 的地方載入自己的生活

             就連我自己的妹妹  都弄好了一個屬於自己的網上小天地

             可能到現在都有人會認為在網上釋放自己  讓別人去看自己生活是有點怪  甚至是不應該的

             但是其實有何不可呢?  又不是會為自己帶來什麼壞處

             是吧 ......

                                                                                                                        小丸子:   我雖然很傻很懶   但我傻我可愛  你可不要像我啊 ....

                                                                                                                                     ----------------------------------------------------------------       --------------------------------<

              

 

                                          AR YA 假期只剩下一天   雖然上學其實都很開心

                                                   但是在自從中三以後  如果知道不用上學的話我會開心一些

                          是因為自己真的懶了吧        

                                         而且沒有了那種小朋友喜歡的一大班人吵吵鬧鬧

 

                                                     可能因為還有很多想看的戲還未去看  想看的 vcd 沒有看完  

                               吃得太多來不及減肥  睡得亦不太夠 

                               在家的時候太少  但是約會又不夠多

                                              不大有意思的事情做了太多  正經的事情卻沒有做好  

 

                                            不過  這一個暑假真的很有很有意義   而且很難忘

                                        旅行的就不再多提了   之前都說了很多有關的

                                                                                                         

                                                 不少朋友在這幾個月內都分別發生了很多開心不開心的事

                               面對前途  愛情  還有更重要的問題

                   一夜之間都被迫長大了

                       不知道我都會跟著好好長大 

                                            戒掉什麼都答 "不知道..." "那該怎辦..." 的性格

                                                                                                                               

                 

                                                                                                        

           這個月裡認識了不少朋友

           有些是應該一早已經要認識的  (好像是不少在 o'camp 才真正認識的 year2 comm 朋友)

           有些是剛好碰到了   也有一些彼此都與對方重新認識的

 

           不管如何  現在的朋友都可能會變成以後的過路者

           如果認為是值得交的朋友  主動的說聲 HI  別人一定會同樣高興的

 

           祝大家新學年開開心心

                                                                                                    

                 P.S. 看到哥哥send回來的歐遊相片, 地方漂亮得很...... 自己也很想去. 是美國後的另一目標.

                        不知怎的這一個暑假很多朋友都去了歐洲...

          

 

 BY KARENCHONG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