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1st Aug
上了兩天正式開學前的workshop
自己學系的同學 雖不是全都認識 但也差不多都見過面了
我沒有很刻意的去要去結識什麼人 也不怕別人一早已結成一埋了
因為如果真的是夾的話
總會走在一起吧 我和很多朋友都不是從一開始就很要好的
但我很幸運的也遇上了幾個感覺很合來的朋友
雖然不是和我一樣讀 journalism 而是讀 digital graphic 的 ( 總覺得自己身邊的人都好像是在design field 的 )
聽她們說 讀 communication 的人都比較 nice (
她們也有提到讀BBA的人都虛假一點 當然我並不一定同意 )
而這也成為她們選這department
的原因 也不管這有多對了
這一個開始
都算很不錯了
談起來 她們知道我的目標並不是當記者 都嚇了一跳
也奇怪為什麼professor 在interview 的時候知道後都依然給我一個位
在知道我對嚴肅的新聞知得很少很少 看報紙多是為了看副刊
更加說我真有趣
其實我並不是一定不會當記者
或是在新聞界工作 只是現在談這些是有點早吧
我也不想這麼早就限定了自己的取向
不是不願意去計劃
只是根本就不能計劃的
要決定自己讀些什麼已經很難了 更可況要理直氣壯的說 : 我想當記者 !
太難了 對我來說也沒有大必要
( 但我是很敬佩那些真的很有意志向的別人們 )
我想在新聞系的同學入面 我都應該是 最 不認真 最 求其 的一個
其實這也不錯 我應該不會被認為是有殺傷力的人 ( 實際上也不是 )
相處也融洽一點
不錯不錯

這幾天唯一不習慣的就是要舟車勞頓
雖然是心甘情願的 但對我來說也真的太辛苦
我是在接受 只是想洩一洩氣
我真的恨死走在那條看似很短走起來卻很長很長燈位又多終日陽光普照著的窩打老道
奈何 我將要在那裡留下數不盡的足印
t h e b e a t l e s
好朋友 forward 了一個網頁給我看 是一篇文章
都是感慨人生的說話
有一些 我真的要說句 : I cannot agree
anymore !!
有些時候...你會發現..
你一開始最看不順眼的人竟然是你的好友.......
因為你發現了他的好....
有時候.....你非常喜歡一個人....但是你知道...
你們根本不能在一起....
有些人你就是有一種一見如故的感受
有些人你怎樣就是說不上幾句話......
曾經感情很好的朋友...... 即使感覺還在......
可是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而疏離
這些情況我都遇過不少次 一些一開始不喜歡的人最後成為不能分開的好朋友
和一些朋友 大家都以為大家知道很多一些對方對待自己不好的事情
就輕輕的放下那份很重的情誼
有時候我們對一些事很後悔很不甘心
雖然一面說著 : 算了吧 ! 再想也沒有用 ! 得不到也許更好 !
卻一生都在耿耿於懷
我不知有什麼很好的方法 或是更好的說話去說
所以 通常我都是由它去
只要不是自己不願意去放下 終有一天真的是新的一天呀
到最後
你也許真的會同意
從前那天得不到 真的是一件好事
也許你會因而得到更多
BY KARENCH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