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002" 
 

             20TH AUG

 

             突然間覺得自己變了很多

            

             從前  我是一個很喜歡文字的人     除了每天手上都會拿著書看之外 

             就連上網  都是看水瓶鯨魚那類作家的網頁     還有我差不多每晚都會寫日記

             總之一整天就是對著文字

             現在的我不是對以上的都不喜歡了    只是   好像有點力不從心

 

             聽來好像誇張了一點   但是其實情況真的是這樣

             我依然很喜歡看書   而且不時都會買下很多的書   也依然有很多很多的書是我很想買來看的

             但是我連前年書展買下的書都還沒有開始去翻    其實心是有點不舒服的

 

             至於日記   雖然依然都有寫  但現在我花在日記上的時候真的是少了很多

             從前沒有事做便會拿出日記寫呀寫  現在不到臨睡前  眼睛已是很難睜大的時候才開始寫

             結果不到三分鐘已經要放棄  

 

             如果你是有寫日記習慣的人  便會明白當天發生的事情  在當日寫下與第二天才記下的分別

             當晚寫下的話  就是真的是心情的日記  開心難過還是興奮失望  日後重看的時候  都真的完全感受到

             隔天或是過了很久之後再記下的話  就是純粹的記事 

             我一直都避免自己的日記純記事的  這與寫一個 schedule 沒有分別

             而我想要的是我感覺的記載  我想知道自己某月某日心情如何  因為什麼事的發生曾經開心或是痛苦過

 

             我在想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呢   其實不是我已經不喜歡文字不喜歡閱讀了

             而是我懶了很多  對要花心思去想去做的事情都避得就避

             看電影也不要選要思考的那一類   閒時就唱歌睡覺吃東西   總之不要用腦的就可以了

             當然我知這樣當然並無不當   但我依然比較喜歡自己以前的模樣

             在周不時懶懶閒生活中   都不失去我認為很值得去做的事情

 

             為了做回一個從前的我

             我要挨眼訓都完成一天的日記   花多些時候看書而不是呆坐

             重新看從前很喜歡的  別問我是誰  她比煙花寂寞  那類電影  

             我覺得做人真的需要  有點耐性 肯犧牲  願意挨  不怕悶

             生活上實在有太多我們不是太願意或是喜歡做但又必須要去做的事

             我不算是一個常常怨天尤人的人  但不時我會都對一些不能不做的事情發 loso

             這樣除了令自己在過程中極度不憤  事情永遠都不會做得好

  

             何苦呢                                                    

                                                                                                                                       小丸子:   我雖然很傻很懶   但我傻我可愛  你可不要像我啊 ....

         

                                                                                                                                     ----------------------------------------------------------------       ---------------------------------<

       

          

                                                                                                                              

                                                                                             那一天到機場接  那個去了 Swiss 拍片加歐遊的好朋友T的機    

                                                                                                                未出閘已經興奮地打電話問我是不是正在等她了

                                                       最後真的看到她的時候   大家都非常高興   上一次大家見面的時候已經是兩個月前

                                                                           朋友間兩個月不見可能是很平常的事  也不是說很久不見關係便不會好

 

                                                                                   只是   當我還在美國的時候  她出事了  彼此都沒有大家的聯絡方法  

                                                                                       直到我先回到香港了  她也要找了我好幾天才真的把我聯絡上了

                                                                                           聽著令人心碎的事情  不知道她是怎樣克服那些最難過的日子

                                                                           但是現在痛心過後始終都要重新生活  我想她一定可以很好的繼續生活

                                                                       

                                                                                             有一位朋友說朋友 T 的人生很特別  ( 是的 沒有人會不同意 )

                                                             我在想  要是我在人生中遇到她遇過的事情 與她相比  我走起來會有什麼不同 ?

                                                                                                                            我應該沒有她那樣的義無反顧和大膽吧...

 

                                                                       前天我們兩個與其餘的兩位美女相聚  兩個月不見見面時卻高興得不得了

                                                                                                我們一起看我到美國和好友T歐遊的相片  我們邊說邊講解 

                                                                                                           說的人故然高興  開心的記憶有人分享   快樂多十倍

                                                                                                                                             聽的人都十分興奮   不停的讚嘆

 

                                                                                                  很希望很久很久的今天都依然可以同樣高興  和她們一起

                                                                                                                                                     

                 

                                                                                                        

            這一年考 ALEVEL 的朋友   不管是入了U還是入了IVE  結果都定下來了

            我們遇到的事情會更加的不同 

            不過經過這麼多年   走快一步的還是從後頭趕上的   走在一起的時候都是一貫的快樂  

            不知道這算是成熟了  還是依然的小朋友作風  

            雖然我已經說過很多很多次  說希望日後都可以是這樣

            但我依然不厭其煩   因為這比什麼都重要

 

            朋友啊  我知道你聽到了

   

                                                                                                               

 

                                                  

         

 

 BY KARENCHONG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