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H AUG
突然間覺得自己變了很多
從前 我是一個很喜歡文字的人 除了每天手上都會拿著書看之外
就連上網 都是看水瓶鯨魚那類作家的網頁 還有我差不多每晚都會寫日記
總之一整天就是對著文字
現在的我不是對以上的都不喜歡了 只是 好像有點力不從心
聽來好像誇張了一點 但是其實情況真的是這樣
我依然很喜歡看書 而且不時都會買下很多的書 也依然有很多很多的書是我很想買來看的
但是我連前年書展買下的書都還沒有開始去翻 其實心是有點不舒服的
至於日記 雖然依然都有寫 但現在我花在日記上的時候真的是少了很多
從前沒有事做便會拿出日記寫呀寫 現在不到臨睡前 眼睛已是很難睜大的時候才開始寫
結果不到三分鐘已經要放棄
如果你是有寫日記習慣的人 便會明白當天發生的事情 在當日寫下與第二天才記下的分別
當晚寫下的話 就是真的是心情的日記 開心難過還是興奮失望 日後重看的時候 都真的完全感受到
隔天或是過了很久之後再記下的話 就是純粹的記事
我一直都避免自己的日記純記事的 這與寫一個 schedule 沒有分別
而我想要的是我感覺的記載 我想知道自己某月某日心情如何 因為什麼事的發生曾經開心或是痛苦過
我在想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呢 其實不是我已經不喜歡文字不喜歡閱讀了
而是我懶了很多 對要花心思去想去做的事情都避得就避
看電影也不要選要思考的那一類 閒時就唱歌睡覺吃東西 總之不要用腦的就可以了
當然我知這樣當然並無不當 但我依然比較喜歡自己以前的模樣
在周不時懶懶閒生活中 都不失去我認為很值得去做的事情
為了做回一個從前的我
我要挨眼訓都完成一天的日記 花多些時候看書而不是呆坐
重新看從前很喜歡的 別問我是誰 她比煙花寂寞 那類電影
我覺得做人真的需要 有點耐性 肯犧牲 願意挨 不怕悶
生活上實在有太多我們不是太願意或是喜歡做但又必須要去做的事
我不算是一個常常怨天尤人的人 但不時我會都對一些不能不做的事情發 loso
這樣除了令自己在過程中極度不憤 事情永遠都不會做得好
何苦呢
小丸子:
我雖然很傻很懶 但我傻我可愛 你可不要像我啊 ....
---------------------------------------------------------------- ---------------------------------<
那一天到機場接 那個去了 Swiss 拍片加歐遊的好朋友T的機
未出閘已經興奮地打電話問我是不是正在等她了
最後真的看到她的時候 大家都非常高興 上一次大家見面的時候已經是兩個月前
朋友間兩個月不見可能是很平常的事 也不是說很久不見關係便不會好
只是 當我還在美國的時候 她出事了 彼此都沒有大家的聯絡方法
直到我先回到香港了 她也要找了我好幾天才真的把我聯絡上了
聽著令人心碎的事情 不知道她是怎樣克服那些最難過的日子
但是現在痛心過後始終都要重新生活 我想她一定可以很好的繼續生活
有一位朋友說朋友 T 的人生很特別 ( 是的 沒有人會不同意 )
我在想 要是我在人生中遇到她遇過的事情 與她相比 我走起來會有什麼不同 ?
我應該沒有她那樣的義無反顧和大膽吧...
前天我們兩個與其餘的兩位美女相聚 兩個月不見見面時卻高興得不得了
我們一起看我到美國和好友T歐遊的相片 我們邊說邊講解
說的人故然高興 開心的記憶有人分享 快樂多十倍
聽的人都十分興奮 不停的讚嘆
很希望很久很久的今天都依然可以同樣高興 和她們一起

這一年考 ALEVEL 的朋友 不管是入了U還是入了IVE 結果都定下來了
我們遇到的事情會更加的不同
不過經過這麼多年 走快一步的還是從後頭趕上的 走在一起的時候都是一貫的快樂
不知道這算是成熟了 還是依然的小朋友作風
雖然我已經說過很多很多次 說希望日後都可以是這樣
但我依然不厭其煩 因為這比什麼都重要
朋友啊 我知道你聽到了
BY KARENCH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