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001"    

borderline_star.gif (2038 bytes)

   sonycat_icecream.jpg (24065 bytes)
 

  16th Aug thu.gif (623 bytes)

    過了幾天  又過了生日

      很久沒有天天都出街   見了很多朋友

      睡眠時間少了一大截   雖然很開心  但真的覺得很累很累

      遲些又要參加 O' Camp     我想我真的要在去之前好好的休息一下

      而且我已經決定不要再這樣晚才去睡    這對什麼都沒有好處
 

      雖然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有這樣的想法   雖然沒有一次能夠真正做到

      但我真的希望可以慢慢的去實現
 

      一想到遲些要很早起床   再花時間轉折的上學

      就好想隱約的看到一個 很蒼桑 很疲累 的自己
 

      不想這樣   就要乖乖的付出啦`
 

    door.gif (34124 bytes)
 

      今年的生日 好像過得不太像生日

      可能是前陣子去 camp 的時候   吹了蠟燭許了願  就好像過了生日一樣
 

      很高興的是在生日前後幾天   和好朋友們見面

      過了這麼多年   大家好像變了很多  又好像沒有什麼變

      年年都會想還可以開心多少個年頭呢    怎知又很快的過了一年

      有些事情可能不要特地去計算 反而會更好

                                              borderline1.gif (1187 bytes)
 

      收到好朋友的生日卡   真的感動得要死了

      怪不得即使很多環保機構都很反對人們互送真的賀卡   但很多人都依然不願意放棄這一個習慣

      因為   它就是有不能取代的地方

 
      望著別人送的卡子的時候

      就會想到對方拿著筆 側著頭在想 :  到底應該寫些什麼才好哩 ?

      如果下筆的人是自己

      在寫完後 我還會重看一遍 然後在想 :  我的字都實在太肉酸了吧 !
 

      不是說寄信用 email 不好 別人生日只送生日禮物太沒有意思

      因為收到禮物   都真的會感到非常的高興呀

      只是想說簡單的一張卡   如果是有誠意的話 都可以傳遞那份 祝福 和 情意 給別人
 


                                                                                         circus1.jpg (3704 bytes)

 

          近來因為少了機會坐在電腦前   又少了空閒的時間    所以就少了更新網頁

          這裡都變得很悶人

 
          希望遲一點可以做得更好啦 .
 

        woody.gif (7136 bytes)
 

back5_r.gif (1185 bytes)

      BY KARENCHONG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