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th Aug
過了幾天 又過了生日
很久沒有天天都出街 見了很多朋友
睡眠時間少了一大截 雖然很開心 但真的覺得很累很累
遲些又要參加 O' Camp 我想我真的要在去之前好好的休息一下
而且我已經決定不要再這樣晚才去睡
這對什麼都沒有好處
雖然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有這樣的想法 雖然沒有一次能夠真正做到
但我真的希望可以慢慢的去實現
一想到遲些要很早起床 再花時間轉折的上學
就好想隱約的看到一個
很蒼桑 很疲累 的自己
不想這樣
就要乖乖的付出啦`
今年的生日 好像過得不太像生日
可能是前陣子去
camp 的時候 吹了蠟燭許了願 就好像過了生日一樣
很高興的是在生日前後幾天 和好朋友們見面
過了這麼多年 大家好像變了很多 又好像沒有什麼變
年年都會想還可以開心多少個年頭呢 怎知又很快的過了一年
有些事情可能不要特地去計算 反而會更好
收到好朋友的生日卡 真的感動得要死了
怪不得即使很多環保機構都很反對人們互送真的賀卡 但很多人都依然不願意放棄這一個習慣
因為 它就是有不能取代的地方
望著別人送的卡子的時候
就會想到對方拿著筆 側著頭在想 : 到底應該寫些什麼才好哩 ?
如果下筆的人是自己
在寫完後
我還會重看一遍 然後在想 : 我的字都實在太肉酸了吧
!
不是說寄信用 email 不好 別人生日只送生日禮物太沒有意思
因為收到禮物 都真的會感到非常的高興呀
只是想說簡單的一張卡
如果是有誠意的話 都可以傳遞那份 祝福 和 情意 給別人

近來因為少了機會坐在電腦前 又少了空閒的時間 所以就少了更新網頁
這裡都變得很悶人
希望遲一點可以做得更好啦 .
BY KARENCH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