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th Aug
過了這麼久 終於都有時間
真真正正的坐左電腦前
寫一個 journal
月頭的時候去了大嶼山 過了非常非常開心的幾天
從來都沒想過可以和預科的同學們過得如此快樂
我想 除了是很累很累的時候 我們各人的心情都是愉快的
那幾天做的都是很普通的事情 但是是因為我們都很投入吧
總覺得那幾天都是難能可貴的
因為不知道日後是否仍有機會再一起生活幾天
於是拍下了的相片
就成為最重要又珍貴的回憶
我常常都會想 可以認識到現在的同學 真的是一個恩賜
當然在趙中的時候的同學都很好 但那時候學校並不是自己選擇的
中六的時候就是自己亂打亂撞的入了新學校 碰上了新的朋友
好像是命運
又好像是自己的決定
無論如何 雖然不知道將會多久再見一面
在相片中
在心上 都永遠是好朋友
又 怎能忘記呢
快活了數天後 就是大家都要面對的日子
就好像上月知道考試成績的情形一樣
開心的不會太開心 不開心的又不能太不開心
那一種情緒很無奈
只有讓他們知道
自己是一直ready去做伴的
幾天的相隔就是一個完全不同的身份
實在不知道應該用什麼的心情去渡過
BY KARENCH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