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02"

borderline_star.gif (2038 bytes)



           <----------     真的 很喜歡趟著
 
 

    21st April 
 

              在這個又忙碌又懶惰的4月時份

              百感交雜
 

               將一份份都是在剛好在 deadline 前完成的功課交出去的時候

               雖然只是小小的工作

               但因為我很不喜歡好像很有負擔那樣

               所以我都會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雖然好像誇張了一點

               但假如你心裡盛了一大堆的事情都來不及去處理

               即使是把一兩樣結解決了

               都會是很高興
 
 

                                      <-------------------    我在看人人在看我
 
 

                                                      昨天是婆婆的生日   她的兒孫都到齊了

                                      週末晚上大的小的都聚在一起
 

                                                                           家庭中老一輩的人的生日  或是有其他的喜慶日子

                      我都蠻堅持要出席的

                                          如果是一年幾次的   都懶得動身

                  實在不能原諒自己
 

                                  和家人一起時都不用想太多

                                  就好像在家會是最安全一樣
 

                                                看到留言板知道妹妹到過這裡來了

             或者她會不習慣

                                                                      為什麼平時的野蠻姐姐在這麼說話都溫柔多了
 

             而且還會不明白

                                                    為什麼她平時受盡我的不講理和操控

                                                         但其實每晚可以和她一起想晚飯吃什麼

        一起看電視

                                             知道晚上她是熟睡在隔離的房間

                竟會覺得很安心



             
 
 

             我們傳理學會 communion  上星期就職典禮那天

                  把各位合作又團結的精神都全部好好的發揮出來了

                  看見大家由什麼都沒有

                  到最後來賓來了走了食物吃完了

                  我們亦一起完成了一項大工作最後
 

                   雖然都累死了  但內心卻是振奮的
 

                   真的很高興有現在的同學啊

                   尤其是我們 ej 的

                   雖然不是每次碰面都有很感激的感覺

                   但卻是一直藏在心的
 

                   當你經歷的事多了  見的人多了

                   知道不如意不開心的事總是太多

                   那當遇到一個好人或是一些開心的事

                   都會由心的發出那種感動
 

                   人就是這樣啦

                   其實沒有誰是真的堅強

                   會真的不需要別人
 


                         
 
 

     雖然生活都給填滿了

                                                但我還要是有擠來的空閒去想另一邊的生活
 

我覺得很可笑的是

                                                             自己為了不知道是什麼的原因    一直覺得很不開心
 

  既然是說不出的了

                                                    所以說服不了對方   別人只會覺得你想得太多
 

                                         如果所有情緒都要有原因才能產生的話

                            我相信這世界會很少了很多爭執
 
 



               如果你真的知道我    根本不需要問為什麼
 

                    我哭的時候   我最好的朋友只會抱著我讓我哭

                    然後帶我去吃東西   說著明天要到那裡去玩
 

                    她們不會問原因   她們只知我覺得難過了

                    要的不是為難的追問

                    要的是那雙手
 

                    而不是 :  我真的不知道這是什麼的一回事
 

 


 
 

       一直都不太明白

       很多時候別人會覺得  我的快樂都是很自然的

       我認為是很難得很感激的事

       他們都會說  這都是你一直擁有的啦
 

       所以當我不開心不高興了

       我的不快和難過就會被應為是多餘的

       為什麼呢
 

      算了   不高興就到 這裡

       去放一場煙花

     BY KARENCHONG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