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02"

borderline_star.gif (2038 bytes)




     <----------     真的 很喜歡趟著
 
 

   5th April 
 

           頗長但是過得很多很多的復活節假快要完了

           但我還是戀戀不捨假期的自由感覺
]
           即使面對很多未完成的工作和功課

           我還是動不起身去開始做
 

           每逢到一些大難臨頭的情況

           當我好像十分不願意但又必定要去做的時候

           我便會不其然問

           為什麼我們好像總是不停的辛苦自己

           事情如果可以簡簡單單的

           不是很好嗎
 

           我當然知道有很多很多人在埋頭苦幹中享受著

           但我也很明白無慾無求的人的快樂

           我知道當自己目標清晰時的滿足感

           但我都很了解凡事不必太認真的輕鬆
 

           要如何去選擇   就是我們自己的決定了

           而我自己呢   正嘗試找一個平衡......
 
 


 
 

                                                                                           上海的確是個旅遊的好地方

 
                      風景是真的很美麗

                                           尤其是那些很有特色的建築物
 

                                                                 即使是路邊普通的民居小屋都是很漂亮的

                                                屋頂是漫畫中那些紅茶館的模樣

                                                             並不像很多香港房子一樣只是平平無奇
 

                          走在最新最旺的地方

                              你會以為自己到了東京

                                                           或是台北的 Newyork Newyork 商場一帶

                          尤其是在夜晚的時候

                                人來人往  大招牌閃又閃

                 加上涼涼的天氣

     C O O L !!





 
 

            我們一家人玩得很開心

               影了很多很多相

               很多都說很羨慕我們

               因為我們在相片中確實好像是很快樂

               當然事實上也是啦
 

               爸爸在 10 年前曾經到過上海一段時間

               他就好像充當嚮導一樣

               他不知道其實這城市已經不是他曾經看過的那一個了

               最後還是要靠地圖和問人
 

               爸媽的普通話是很嚇人的

               哥哥說得對

               小時候還以為他倆都是真的懂

               原來是糟透了

               不少次我們都笑翻了

               難為他們還可以歡容的去面對
 

               而我和妹妹就僅僅以我們學了的普通話去應付

               別人聽得懂的時候

               我們會開心滿意我笑出來
 

               我們也說得不錯啦
 
 

borderline_star.gif (2038 bytes)
 
 

                放了一個假除了看不見同學之外

                好像連朋友都看不見

                要應付考試的就忙著溫習

                工作的繼續工作

                一起在放假的都懶於出街了

                                                                                                   

                平時大家都上學的時候反而更多機會見面

                也許這都算是上學的一個好處吧
 

                假期明天就要完了

                以快樂的心去迎接也是不錯的
 
 





     BY KARENCHONG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