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5 Christmas ★

 

前言

今年的 12/25 是星期天、所以星期一補假,明年的 1/1 也是星期天,大書包公司用 12/30 星期五來補假,然後中間三天不支薪放假,前後加起來就有九天的假期。不過因為大書包公司公布這消息的時間有點晚,再加上 Christmas 期間的機票價格普遍偏高,所以飛出去玩不太划算;可是放這麼多天的假不出門走走實在說不過去,討論之後決定來去 Las Vegas, NV 跟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走走。其實這趟旅途的重點是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不過因為我們這次打算開車玩,如果要只花一天從家裡開到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會太累,反正我們的假期夠長,所以行程規劃成中途在 Las Vegas, NV 休息一天,這樣還可以到距離 Las Vegas, NV 只要半小時車程的 Hoover Dam 走走。就這樣、我們的 Christmas 之旅就決定了。


12 / 24〈六〉


原本預計八點就要出門,畢竟開到 Las Vegas, NV 也要八個小時左右,結果又是拖到快九點才算真正上路,沒想到從 highway 680 轉上 highway 580 不久後竟然就開始塞車,不禁開始擔心一路這樣下去不知道幾點才到得了我們的目的地?還好只是因為 highway 580 往東因為車道縮減的習慣性塞車,之後就開得還算順暢。一路開到 highway 5,在這邊碰到一部一直鑽來鑽去、欠打的 Nissan Pathfinder,結果我們到 Kattleman City, CA 準備吃午餐的時候又看到他就在我們前面不遠處,便在車裡取笑他一路鑽來鑽去也沒比較快嘛!highway 58 有一段是山路蠻難開的,開完這段路之後、我全身細胞死好多,真是累人,接上 highway 15 之後車子明顯變多,因為在這邊會碰到從南加州要去 Las Vegas, NV 的車子。一路開過了 Baker, CA 這個城市之後,明顯感覺大家車速普遍變慢,大概都累了吧,大書包還說:這樣子到 Las Vegas, NV 怎麼可能贏錢嘛!

剛進 Nevada 的邊界就看到很多很亮的霓虹燈,果然是進了賭場州,右邊還有個聽說有蠻多名店的 Fashion Outlet,看起來真的很熱鬧。慢慢地接近 Las Vegas, NV 之後,就看見前方亮得有點不像話,越接近 Las Vegas, NV 車子就越多、開車的人也比較兇,唉、大家都趕著去賭博嗎?其實到 Las Vegas, NV 的時候才五點多出頭,可是現在是冬天、天黑得早,所以有種從白天開車開到黑夜的錯覺。我好不容易把車子開到我們今晚要住的飯店:Mirage,結果不小心錯過了轉到 self parking garage 的岔路,只能再繞一圈囉。不過大書包要我跟他換手,他開車去繞、我趕緊去櫃檯 check-in,因為今天是連續假期的第一天,早點 check-in 才能搶到好房間,事後證明大書包的決定是對的,給大書包拍拍手,而且我 check-in 好之後,等了好久大書包才停好車來跟我會合,因為聽說大書包繞了很大的一圈。

出發前看氣象預報發現 Las Vegas, NV 跟 Walnut Creek, CA 的溫度差不多,所以這次全部都帶長袖的衣服,結果因為旅館內有開暖氣、好熱啊,真是失算。這次會選擇住 Mirage 除了因為上次的經驗蠻不錯之外,還有就是剛好 Mirage 有促銷:在 Mirage 裡面的餐廳消費有 $50 的折價。本來打算吃 buffet 的,為了要早點去、吃怕晚了排隊的人就多了,連行李都還沒搬到房間就去排隊,沒想到在排隊的人已經很多,轉頭看到隔壁的 steak house 有空位,懶得排隊的我們想說試試 steak house 也不錯。果然匆忙之下不要輕易做決定,看到菜單還覺得怎麼跟想像中的 steak house 不太一樣,事後才發現、原來這餐廳是巴西式的 steak house,剛剛沒有仔細看,還好東西不難吃、還試了一些新口味,算是另一種經驗囉。

吃飽飯把行李搬進房間的時候,發現房間內有不少東方食物、還有茶葉,這…另一張桌子上還有水果,兩年前來好像都沒這些東西呢。原本打算洗澡了、讓大書包自己下樓去玩,不過大書包熱情邀約、想想就下去玩了一下,找到了上次玩的幸運草,今年終於弄清楚了一些組合也算是中獎,算是有點收穫。一段時間之後還是決定先上樓洗澡、留大書包在樓下玩,不過因為晚上要坐電梯上樓需要出示房間鑰匙、證明你是這旅館的房客才能上樓,忽然想到大書包身上沒鑰匙、趕緊拿鑰匙下樓給大書包,就這樣又陪大書包玩了一陣子,結果今天的戰績就這樣由勝轉負、真是的。沒想到上床睡覺的時候又是一點左右,唉、真累人的一天。


12 / 25〈日〉


昨天在車上忽然想到:這次出門忘了帶相機電池的充電器,雖然我們有兩顆電池﹝也還好第二顆電池的電有充滿﹞,可是還是擔心電池會被我們用到沒電,本來打算今天來去 Best Buy 之類的店找找看有沒有辦法買到充電器,忽然又想到、今天是 12/25、也就是 Christmas Day,很多店都休假,真是不巧。走出 Mirage 打算看看在 Las Vegas Blvd 上面有沒有電器用品店,很幸運的、Mirage 對面就有一間賣相機跟週邊產品的商店,可惜沒有單賣充電器,只有賣含車上充電器跟其他產品那種一整套的、要  $79 聽說原價要 $119,不過我們沒必要買一整套、而且價錢太高所以不打算買,沒想到我們一說不買、店員馬上降價成 $69,這價錢彈性還真大啊。

因為兩年前沒逛到 Mirage 以北的這些旅館,又聽說 Venetian 蠻有特色的,所以今天選擇到 Venetian 吃早餐,雖然也只是去 food count 找個熱熱的東西吃而已。點餐的時候前面的那個媽媽很囉唆,一下子要這個、一下子要那個,因為等他害我們在這邊多花了不少計畫外的時間,還好東西還不錯。吃飽當然要玩一下囉,原本 $40 進有贏有輸回到 $40 的時候想 cash out,結果大書包又有點還想再玩,猶豫一下之後還是按了一下,沒想到就拿到 100 個 credit,馬上 cash out 走人,所以今天的戰績是正的。離開了熱鬧的 Las Vegas Blvd 之後,一路上的商店真的多是休息的,商店前面的停車場也是空空的,忽然間發現左前方的 Safeway 的停車場有不少車子,趕緊繞過去買些食物以防一路上商店都沒開,肚子餓沒東西吃。

從 Las Vegas, NV 到 Hoover Dam 途中經過 Boulder City, NV,看起來真的是個蠻寧靜的小鎮,去年看 history channel 介紹 Hoover Dam 的時候有介紹這城市,當初參與興建 Hoover Dam 的工作人員蠻多都是住在這裡,還有、聽說這裡是 Nevada 州裡面唯一不能合法賭博的城市。

Hoover Dam 的人好多,果然是 Christmas 假期,大家都跑來參觀,所以原本是今天的行程,結果因為人太多、我們不喜歡人擠人,所以決定回程再來參觀。過了 Hoover Dam 的路就蠻好走的,路直直的,車子明顯少很多,少到前後都不容易看到其他的車,開起來蠻悠哉的。一直開到了 Kingman, AZ 吃午餐,原本只是想上個洗手間、休息一下,不過這邊剛好有電動玩具可以讓大書包活動一下,雖然玩了之後覺得不怎麼好玩,又剛好看到這邊有熱食可以吃,於是放棄了車上的冷食物、改在這邊吃午餐,想說反正晚上也可能沒東西吃。

在 Kingman, AZ 接上 highway 40 走一段路就可以到達我們今天晚上要住的地方:Williams, AZ,結果竟然看到這邊的速限是 75mph,哇!這是我目前印象中看到最高的速限,還特地把速限牌照起來。一路順利的來到了 Williams, AZ,雖然早些時候看見警車、還好是對面的,只是這邊的油價好高 >_<。到了今晚要住的旅館,一下車馬上感覺到冷,這時我的保暖衣物終於派上用場。旅館的櫃檯很親切,主動告訴我們今天晚上整個 Williams, AZ 只有兩間餐廳有營業,一間是 Jack-in-the-box、另一間是 Holiday Inn 的附設餐廳,果然是 Christmas。因為想到接下來幾天在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裡面可能都要吃速食,所以我們選擇了 Holiday Inn,結果這 holiday buffet 實在是不怎麼好吃,種類也不多,服務態度也不怎麼樣,不過想想今天是 Christmas、他們不能休息還要上班,也就不要求太多了。

這個城市的裝飾很有 Christmas 的氣氛,一進城就看到好幾棵大樹上掛著各種顏色的燈,到 Holiday Inn 的路上也看到路旁有很多跟 Christmas 有關的裝飾,原本想說只是吃個飯不用帶相機,結果還特地回旅館拿相機出來照相。後來才發現,這一區有著很多跟 Christmas 有關的裝飾的地方就是 Grand Canyon Railway 的起站、可以從這邊搭火車進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這兩天加起來也開了十幾個小時的車,再加上昨晚又晚睡,所以今天早早睡、決定明天一早進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12 / 26〈一〉


一早起床吃完早餐、整理完畢就上路,不過先到附近的 visitor information 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玩的﹝順便看看可不可以蓋章﹞。一路上車子不多、開起車來舒舒服服的真是享受,一小段時間之後忽然發現商店多了起來,原來我們的目的地: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要到了。

就在猶豫是要先看介紹 Grand Canyon 的 IMAX 影片還是先進去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的時候,看到左前方不遠處的 IMAX theater 的停車場停了好幾部遊覽車,馬上決定先進去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想要趕在這些遊覽車之前進到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不然晚點人就多了。沒想到其實現在人車就已經不少了,光是等著進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的車隊就已經好長,也因為這樣放棄先脫隊去跟國家公園的牌牌照相的計畫,還好我們手中已經有 national park pass,這樣就可以走比較快的 prepaid lane,沒想到前面有兩部沒水準的車,明明就沒有符合走 prepaid lane 的資格卻走 prepaid lane,使得這個負責這個窗口的服務人員還要走到另一個窗口幫忙他們處理買票事宜、結果花了更久的時間,真是的、看來這趟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之旅似乎不太順利。

進到了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的第一站當然就是 visitor center,除了蓋章、順便來看看有沒有什麼資訊,還有就是今天的行程 rim trail 可以說就在 visitor center旁邊。雖然說距離上次來到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已經是五年半前的事,可是總覺得跟我的印象中的 visitor center 不太一樣,逛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在我上次來過之後這邊已經改建許多,害我擔心難道我的記憶力真有變得那麼差嗎?在這邊逛了一下的感想是整理得很漂亮、資訊也很豐富,可是有種過度開發的感覺。當然也在我們的 national park pass 上面蓋了章,只是在這邊又碰到有點沒水準的人,唉…。

原本的計畫是走 rim trail 到某間飯店的附設餐廳吃午餐的,結果一方面風大、一方面遊客真的太多,走起來不舒服,跟大書包討論一下之後決定先到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外面那個小鎮 Tusayan, AZ 找間餐廳吃飯、順便去看介紹 Grand Canyon 的 IMAX 影片,再研究一下哪些景點的遊客可能會比較少,晚點先去這些景點,至於那些熱門的景點等到明天早點起床再去,因為真的不想在這邊跟大家人擠人。結果在要離開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的路上、忽然有一頭鹿從對面車道旁的樹林裡跑出來,剛好對面車道又有一部開得蠻快的車,還好鹿跟車子都閃得蠻快的、沒發生意外。真是的、在國家公園裡面還開得這麼快,真想叫 ranger 開張罰單給他。

還好這頓午餐還算好吃,不然今天就真的是不太順利了。吃飽之後來到 IMAX theater 才發現,這裡根本就塞得滿滿都是人,真是可怕。趁著 IMAX 影片剛結束、還有不少人在買紀念品的時候趕緊去洗手間,早些時候那隊伍長到看了就不想排。結果在排隊的時候又碰到兩個沒水準的人,一個排在我前面兩個人左右,另一個就在我後面,我後面那個本來想假裝跟我前面那個人講話就一直擠過去準備插隊,我被擠得不怎麼高興就一直回頭看他﹝差點就要開始瞪他了﹞,被我看得他只好乖乖排隊。

回到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入口處又看到長長的車隊,唉、看來這時候似乎不是到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的好時機。忽然想到人這麼多,趕緊先到旅館 check-in 避免排隊、順便選房間,趁著天亮要找房間也比較容易。開到房間的時候剛好看到兩三頭鹿在我們房間外吃草,要這樣這樣才像在國家公園裡嘛!儘管我們回來後選擇往東走,人車少了點,可是還是碰到不少沒水準的人,通常要照相、大家都很有默契會排隊或是刻意保持一點距離,可是就是有那種完全不顧別人的人,好像其他人都不存在一樣,今天來到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真的是有點失望。吃過晚餐早點休息,明天要花一天走步道。


12 / 27〈二〉


雖然說要早起,可是還是賴了一下床,還好最後理智打敗瞌睡蟲,雖然出發的時間比預計的時間晚,不過天還沒有亮,還不算太晚囉。整裝好一開門就感受到冷空氣、好冷啊!冷到我一點都不想待在戶外,真想回被窩裡繼續睡。要開車時候才發現整片車窗上的水氣都結冰了,真的是有冷。吃過早餐補充足體力之後,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其實也是這趟旅途的重頭戲﹞:走 bright angel trail 感受這峽谷的壯觀。昨天在逛 visitor center 的時候知道除了自己走步道之外、還有另一種方法:騎騾子,所以在步道口看到不少騾子並不意外,原本大書包有考慮試試看的,只是我們到達步道口的時候看到有人已經開始講解、不少人手中也都拿著配備,看來報名的時間已經過了,那就自己走路當做運動囉。

結果走了一小段路才想到,我竟然忘了帶這步道的簡介,想說手中有地圖、整個步道很清楚不會迷路,只是這樣就沒有垂直高度差跟兩點相距多少距離之類的訊息,再加上我們預計走的路程應該是安全的,就這樣決定不往回走去拿放在車上的簡介。一開始是打算走到 3-mile resthouse 就要回頭的,因為這時候已經往下走了 2025 feet 的高度差,待會往回走是上坡會比較累,不過真正走到這邊卻發現似乎不怎麼累,又想說 Indian gardens 就在不遠處﹝地圖上看起來不太遠﹞,實在是很想繼續往前走,無奈手中的地圖沒有標示距離跟高度差,最後的決定是定個時間、超過這時間就往回走。沒想到才剛離開 3-mile resthouse 沒幾步路我又滑倒了,唉、怎麼每次出門玩都要滑倒一次 >_<。還好雖然又往下走了 960 feet 的高度差,不過這段路不難走,最後就在 Indian gardens 休息了半個小時。

休息好準備離開之前,當然要先去解決民生問題,結果就在這附近看到這步道的簡介,才發現其實 plateau point 距離 Indian gardens 只有 1.5 miles,而且這段路幾乎可以說是平地、沒有高低差,昨天在走 rim trail 的時候看到 plateau point 就想當成今天的目的地,可是因為忘了帶步道簡介只好保守點所以放棄,可是現在發現其實我們有能力可以走到 plateau point,跟大書包討論一下之後還是決定繼續往前走。所以我們從 trail head 走到 plateau point,單程走了 6.1 miles、往下走了 3015 feet 的高度差。雖然花了不少時間跟精力走到這邊、不過很值得,在這邊看整個峽谷的感覺跟在峽谷上面看的感覺很不一樣,在這邊更能體會這峽谷的壯觀,而且在這邊還可以看到切割出這峽谷的 Colorado River 呢。照完相、時間也差不多了,因為回程是上坡,要預留多一點的時間,不趕快上路怕天黑前趕不回步道口。

這 bright angel trail 就我們走到的地方溫差就已經很大,在步道口的時候我幾乎是用外套加上帽子把自己包得緊緊的,可是走到 plateau point 這邊的時候熱到把外套脫掉還會熱,難怪步道口一直警告大家要注意溫差、要帶足夠的水,尤其是夏天,峽谷底部的溫度可以熱到四十幾度呢。

往回走的時間過得特別漫長,尤其看著目的地在高高的遠方更覺得累,後半段因為沿著山壁走、曬不到太陽氣溫又低,大書包還走到腳抽筋呢,﹝我們穿的登山褲比較薄、不過我因為怕冷所以裡面多穿一件緊身褲﹞,就這樣慢慢走,今天在這 bright angel trail 裡待了將近九個小時,一天就這樣過去了。就在我們努力往上走的時候,碰到兩個老先生跟我們速度差不多,忽然他們兩個在前面停下來休息,等到我們走近的時候指著旁邊的大石頭向我們解釋這大概是九百年前的,﹝因為太累、所以聽話只聽片段﹞,再仔細聽、加上老先生努力指著特定的一個小範圍,才發現那大石頭上有著印地安人的符號,老先生還說很少人會發現這符號,因為走到這邊大家都累了,沒有力氣把頭往上仰﹝我們就是其中之一﹞。老先生還說快要出步道的旁邊也有一大串符號,要我們記得找找看,可是因為真的太累、而且需要趕緊補充能量,所以一走回步道口趕緊開車吃東西去,找印地安人符號的工作就再說了。

還好我們離開 bright angel trail 之後馬上去 check-in 跟吃飯,再晚個半小時到處都要排隊了,晚上當然就早早洗完澡早早睡,今天真是累人的一天。


12 / 28〈三〉


昨天走步道走得很累,累到即使想要找步道口的印地安人符號都力不從心,大致看一下沒有看到就趕緊開車去找東西吃,所以這工作就延到今天再做了。可是老先生只說了 right before you go out,聽起來好像蠻好找的,可是真的到了步道口、東張西望還是沒看到,再加上步道口窄偏偏人又很多,不好意思站在一個地方太長時間影響到其他人經過﹝我們可是很有公德心的﹞,所以最後的結果還是沒找到老先生口中的印地安人符號。不過既然來到這邊,順便把昨天的目的地 plateau point 照起來當作紀念,畢竟我們也是花了好幾個小時在這邊,我們這次的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之旅就在這邊畫上句號。

要離開的時候又看到一堆車排隊等著進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真是可怕可怕可怕啊!前天因為排隊進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的車子太多,所以沒有脫隊跟國家公園的牌牌照相,現在要離開了,趕緊補照。這邊果然是遊客多,多到在國家公園牌牌正前方還有個專門讓遊客放相機的小架子,這還是我們第一次碰到。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出口南邊一小段距離的地方有個不大的 air museum,大書包興致勃勃、可惜我對飛機沒什麼興趣,只好委屈大書包一個人進去看,我就在外面的 information center 隨便看看囉。閒晃的時候碰到另一位太太跟我說,他跟我一樣對飛機沒興趣、所以他也是叫老公自己進去看。不久後又有另一個家庭也來參觀,兩個小男孩一直很興奮地想進去看,櫃檯的服務人員還特地要小男孩讀門口的規則:不可以爬上飛機,結果事後聽大書包說那兩個小男孩一進去後就爬上飛機去玩了,看來這兩個小男孩真是皮啊。

就這樣一路順利,一直到接近 Hoover Dam 的時候開始塞車,大概是這附近最近在施工,而且到 Hoover Dam 的觀光客真的有多,就這樣塞車塞了好一陣子,好不容易終於開到了 Hoover Dam 附近,原本打算停進停車場下來參觀的,結果在停車場入口看到指標會錯意、猶豫了一下結果錯過了停車場入口,因為到下一個可以回頭的地方有一段距離,而且還要再塞一次車、考慮之後決定明天再來囉,反正 Las Vegas, NV 離 Hoover Dam 不遠。而且我們還要趕回 Las Vegas, NV 去吃 buffet。真的是一過了 Hoover Dam 車速就恢復正常,我們也在三點多就回到了 Las Vegas, NV,可是今天住的 Tropicana 真是太糟糕了,竟然光 check-in 就排隊排了 50 分鐘左右,效率真差。

在排隊的時候還有個小插曲,最左邊開放的一個櫃檯剛好在大柱子旁邊,所以那個位置看不到排隊等 check-in 隊伍的最前面,當左邊那個櫃檯的客人離開的時候,一個看起來像是日本人的人從隊伍走到那個櫃檯準備 check-in,幾乎就在同時那個櫃檯的服務人員往右走要去招呼下一個客人,結果就這樣有兩組客人同時出現在那個櫃檯前面,偏偏那個日本人的英語似乎不是很好,櫃檯服務員就問他招呼過來的那兩個美國人、那個日本人有沒有排隊,其中一個美國人說沒有、他們不可能沒看見一個在他們前面 45 分鐘的人,於是那櫃檯服務員就不理那日本人、幫那兩個美國人辦理 check-in,同時也找了另一個看起來像是 manager 的人來處理,後來同時在排隊的另外幾個人似乎幫那日本人做證明,之後 manager 就交代那櫃檯,辦理完那兩個美國人的 check-in 之後就幫忙那日本人辦理 check-in,很不想說有種族歧視,可是那櫃檯服務員對兩組客人的態度真的是相差非常大。

確定好房間之後,趕緊驅車前往 Bellagio 排隊吃 buffet,因為之前聽說 Bellagio 的 buffet 很好吃,想說早點到即使要排隊也不用排很久。結果在這邊又排了一個小時左右!唉、今天的時間都花在排隊上面。好不容易排到可以付錢後,還要再排隊一次等帶位,不過在這邊等的時間差不多就是清理桌子的時間,所以還蠻快的。可是就在我們等著帶位的時候,有另一個美國人原本想用他龐大的身軀擠我,然後插隊跟安排帶位的服務員報他們的人數,還好那位安排帶位的服務生眼睛很亮,所以沒有讓他插隊成功,真爽啊!Bellagio 的 buffet 東西真的不少,可是說真的,現在覺得吃 buffet 真是越來越不划算,尤其 Bellagio 的 buffet 一客不便宜,雖然吃到的東西都蠻不錯的,除非是跟朋友一起,吃 buffet 比較簡單。跟大書包有了共識,以後如果只有我們兩個人大概不太會再吃 buffet 了﹝尤其是價錢偏高的 buffet﹞。

回到了 Las Vegas, NV,大書包當然手養囉,其實剛剛我在排隊等 check-in 的時候大書包已經忍不住了﹝沒錯、我在排隊大書包在玩﹞,可是不是很喜歡 Tropicana 的機器,再加上也懶得再跑,那就在 Bellagio 玩囉。一開始戰績還不太好說,後來拿到一個還不錯的組合,趕緊 check-out 離開,至少在這邊的戰績是正的﹝雖然只正 $2﹞。回到 Tropicana 都已經快12點了、真晚。Tropicana 看來真的舊了,不確定是不是我們走的入口不是所謂的大門口,整個感覺就是沒有其他旅館氣派,房間內也沒有網路設備,要在游泳池附近才有 wireless,還好我們房間的窗邊還可以收到一點點訊號。打電話問 front desk 沒人接電話,後來直接走到櫃檯問 manager on duty,那個 manager 的態度也不太好,我知道半夜值班很累,可是還是很不高興,所以這次在 Tropicana 的經驗蠻差的。


12 / 29〈四〉


昨天因為猶豫而錯過停車場入口,所以原本安排在旅途第二天的行程延後到最後一天:今天。後來發現這樣的安排似乎比較好,因為時間早遊客還不多,不會在這邊車擠車、人擠人的,就算要照相也比較合適。跟著規劃好的路線看影片、聽簡介、看機房、看水壩,建蓋 Hoover Dam 這個工程真的很浩大,因為我們去年不經意在 history channel 看到 Hoover Dam 的介紹,對 Hoover Dam 有多一點點的了解,聽說 Hoover Dam 附近的城市的電力都是從這邊運送出去的,難怪 911 之後,Hoover Dam 的安全有特別警戒呢!等我們逛完要離開的時候車子跟人都多了起來,真慶幸我們來得早。

回到 Las Vegas, NV 之後想說吃個午餐再玩一下就可以出發回家了,沒想到 Las Vegas Blvd 忽然大塞車,怪怪,Las Vegas Blvd 應該是塞晚上的啊?大白天怎麼車子也這麼多,而且今天不是週末啊。一開始還在猶豫午餐要吃什麼,後來看到塞車這麼嚴重,想想還是直接開到 Mirage,因為晚點要去買我的小老虎,不想在這擁擠的路上開來開去。沒想到連吃個午餐也要排隊,還好不用等很久,吃飽飯買完我的小老虎,就是大書包的時間了。一開始我們還是玩幸運草,雖然他沒什麼大獎、不過小獎還算不少,很平常的、有正有負,忽然間我想到這邊煙味蠻重的,決定先把我的小老虎拿到車上放,免得小老虎年紀小就一身煙味。走在停車場,竟然碰到兩部車想等我離開停我的車位,大家還真懶啊﹝因為我的車停在接連飯店走道的那一層樓﹞,第一次碰到的車主聽到我沒有要離開只是覺得可惜,沒想到第二次碰到的車主聽到我沒要離開的反應竟然是有點生氣,怪哉、我沒要離開也不行喔。

等我回到飯店快要找到大書包的時候,聽到有中獎的聲音,而且持續蠻久的。沒想到竟然是大書包,真是太訝異了,忽然發現,怎麼不是幸運草,大書包才說幸運草後來不太幸運,又看見這台機器好像中獎機率蠻高的,所以大書包決定機器試試手氣。就這樣又玩了一下,因為有正有負,原本想把今天的戰績玩到打平就好,結果數字竟然又慢慢減少,就在我們遲疑什麼時候該停手的時候,又讓我們拿到一個不錯的組合,算一算這趟旅途的戰績是正的,二話不說馬上 cash out 準備離開。哇哈哈哈哈、真是太好了,雖然賺的連一桶油錢都不夠付,不過還是很高興。

離開 Las Vegas, NV 之後還有最後一個要停留的地方:Fashion Outlet。結果不知道是我們真的不缺東西還是這邊的東西我們看不上眼,我們的戰績只有在 Gap 買了一件褲子,經過 Bath & Body Works 的時候看到有特價,進去選了幾個價錢蠻漂亮的東西。離開 Fashion Outlet 就直接回家了,因為中餐沒吃完有打包,所以晚餐就是沒開車的人吃東西,吃飽之後再換手,中間只停車加油跟上廁所,最後蠻順利的在半夜 12 點左右到家,這趟旅途總共開了 1816.3 miles。


後記


開車玩其實蠻不錯的,只是還真是有點累呢。不確定下次會不會再有這樣的距離的這種玩法,再看看囉!

 

回文章分享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