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兩千年 五月三日 |
站長的話 - 二
|
|
|
我把前導頁更新了, 現已不需要下載 VB Script 給 IE 了 !!... 因為在學校用 Njstar 連接太長而產生跳行... 所以把 Menu 加寬了 !! 在 Geocities 也放了一份前導頁. 下次 Update : 第二個留言版, 給家族文藝館的作品發表區, LiveCounter. | ||
|
兩千年 五月二日 |
族長的話
|
|
|
歡迎大家來到我們「何氏家族」的家裡﹐請當做是自己的家一樣﹐隨便觀賞。 很多人都覺得我們家族的名稱很無趣﹐可是這就是我們家族運作模式--民主--的結果﹐這名稱是由大家投票決定的﹗我們家族裡面沒有階級、無分大小、人人平等﹐所以我也祗是大家的聯絡員--皆因何氏家族是我們的家族、不是我個人的家族﹗ 希望您這個造訪會是印象深刻、值得回味的。當然﹐也不要吝嗇您最惡毒的批評﹐這樣我才知道您最真的個性嘛﹗ 最後﹐我必須感謝我們家人王大中及馬泰倫不辭勞苦的幫忙。他們二人分別設計了本家頁的中、英文版﹐他們所付出的時間與心血是有目共睹的。這個家頁的成功﹐全拜他們高超的電腦技巧所賜﹐實在值得我們送上最崇高的敬意。真的非常感謝﹗ 好了﹐廢話少說﹐快點到我們每個家人的房間看看、羨慕一下我們辦過的聚會、欣賞一下我們的作品吧﹗ 家族聯絡人 何旳匡 |
||
|
兩千年 五月二日 |
站長的話
|
|
|
站長我已經講不出話來了!! 想做的很多, 可是做到的卻很少...... Duncan, 對不起 , 我沒辦法把內頁做的跟前導頁一樣炫... 附帶一提: 本站 在 Netscape 下會相當相當不正常..... 也就是說 IE Only. Sorry ! Netscape 用戶們. 噢 !? 還有 - 所有的連接都在網頁的上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