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的一天---貝澳Eagle Crag
今天去了貝澳的Eagle Crag,同行攀爬的有康仔.黎志偉.阿敏(音).Keith.Paul同本人冰.
康仔同黎志偉先後完成一條7b的路線,而我也不輸蝕,Onsight另一條6b+/6c的路線.
雖然今天背包很重並且要走不少路.爬得也不多,但這辛苦的一天是值得的.
因為攀岩是最容易令我忘記苦惱.遭向希望的!
---> 9月6日貝澳Eagle Crag 攀岩之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