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 者: iotahow(可以吗) 2001-06-30 00:29:51 |
|
我对古堡实在没兴趣,因为那总让我联想到吸血僵尸什么的,你要是告诉我,那里曾经住着美丽的公主和英俊的王子,我马上想到的肯定是千方百计拆散他们的老巫婆,又长又尖的帽子、又长又尖的下巴、又长又尖的指甲,oh,my god!我毛骨悚然。 我还是喜欢房子开阔亮堂一点,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光线充足很重要,那种摇曳昏黄的烛光,我最受不了,尤其是一个人的时候。
不过,你要是提议去那里探险,我还是会响应的,我从小就梦想探险,当然不是一个人,起码要有一个小分队,队长要像施瓦辛格那么强壮灵敏。
对了,告诉你,我还有挖宝经历呢。 预备班的时候,有一度一放学就到新华医院外面的小树林去挖,并没有听说那里有宝藏,只是心血来潮觉得泥土里总该埋着点东西,说不定能挖到金子或文物什么的,和另一个同学一起东挖挖西挖挖,执著得很,并且采用了各种原始工具:石片、竹签(其实是雪糕棒)、还有我们的手。直到后来,爸妈到学校告状,说放学总很晚回家,不知道在外面干什么。为了保护我们的秘密,我们只能作罢,当时还相约,等长大了有钱了,买了工具再来挖。可是前两年,新华医院破墙开店,小树林被夷为平地了。 我的考古梦就此破灭。sigh...
---- 有一个女孩,有着一对乌黑的眸子, 我喜欢甚至羡慕, 因为那让我感觉很真。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