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Home
My B-logs
My Forum
Email me
What's New
About Me
Essays in English
Essays in Chinese
Articles on Computer
My Photos
My Music
My Books

在:The Existence (Our 2nd Forum)

Index 1
Index 2
Index 3
Index 4

主题:新天地
作 者: monkey_sh() 2001-06-28 11:10:44
终于进来了,尽管费了不少周折。其中的过程就不说了,免得众喽罗说我蠢。
这可是一个新天地,感觉不错,上面还有个手机短信息服务的广告不断地往下掉青蛙(或牛蛙),因为没吃早饭,有些馋。那个青蛙是蓝色的,估计是受了污染,转念一想,不吃也罢。

因为是第一天进来,有些不知所措,想先看看同志们都发了些什么,然后再开始把自己的水桶担来。

回头见。
主题:Re:新天地
作 者: iotahow(可以吗) 2001-06-28 11:23:59


    这个酸菜,态度倒还诚恳,只要你有投靠组织的热忱,时间的早晚倒不是问题。

    比你先来了几天,就传授一点经验给你吧,注意顶端的“资料配置”,有很多工具,可以丰富你的形象。

    btw,你的标题让我想到了一个叫“新天地”的地方,据说非常非常不错。


----
我最喜欢的声音:船的汽笛和军号,尤其是它们划破寂静夜空的那几秒。
每一次的忽然入耳都会让我心动不已,而转瞬后便是随即的怅然若失。
这种感觉于是成了试纸,让我得以了解自己是否真的喜爱一件事物
......
我发现,在和小啰咯们聚会后的回家路上,我常常怅然若失... 
  
主题:Re:新天地
作 者: gaohuan(Huan!) 2001-06-28 14:52:41
终于。酸菜。来了。

我非常爱吃酸菜的,不论是清炒酸菜还是酸菜鱼汤(那个汤酸酸的、辣辣的、鲜得要命,好吃极了!!!)

所以酸菜来了我很高兴,她还说要狠狠灌水,那能烧多少鱼汤啊!多好吃啊!

哈哈!


----
小毛羊真可爱,我真喜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