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Home
My B-logs
My Forum
Email me
What's New
About Me
Essays in English
Essays in Chinese
Articles on Computer
My Photos
My Music
My Books

在:The Existence (Our 2nd Forum)

Index 1
Index 2
Index 3
Index 4

主题:我想去......
 作 者: gaohuan(Huan!) 2001-06-28 15:35:34
我只有模糊的梦想:我要周游世界。如果这是我的工作就好了,我写写游记就可以了。我会热爱死这个工作的。

听到一个国名,怪怪的,我就对自己说,我要去。我对该国也不了解,只为那富有异国情调的国名,我也要去。我就会觉得自己的经历又多了,真cool。

大概我以为生命也是一个旅程,所以我要达到越多越好的目的地过。旅游的时候,常常像充军一样,急吼吼的,“我反正是来过了。”这不全是我的意愿,有时不得不如此,我还觉得非常可惜,但有时我不自觉地就那样了,而且每个景点都不肯错过,不懂取舍。

但我还是很向往以下这些地方的:

西藏美丽的蓝天、湖和草原,还有草原上的毛牛和毛羊!(布达拉宫大概又很有意思吧,宗教的威严)

俄罗斯雄伟的建筑(还有陀思妥耶夫斯基和柴可夫斯基)

巴西Bosa Nova(Latin jazz)的音乐和情调,我感觉巴西是绿的、轻快的。我喜欢。

还有英国的古堡(还有Queen, Pink Floyd),old and classic

还有随便哪里的有特色的教堂,我喜欢坐在里面,安静着。

(不过这些再美的地方,也只是一瞬间,存在于旅游的那段时间。离开之后,那种身临其境才会有的快感就减退了,真可惜了。我大概太贪心,喜欢的东西真多,其实很多东西都是经历过就算了的,岂容我永远地保留?想收集一切的人大概有些强迫症,可我就是有点这样,要改正。)

还有就是我们要一起去的尼亚加拉大瀑布(把我们都打湿!)和肯尼亚的动物园(BTW, Out of Africa的那段音乐不错,虽然我不喜欢爱情故事,偏爱政治冤狱、令人压抑的电影,呵呵,总之要让我看了感到高尚的人文精神上的不舒服。)

我想这一切不都是白日梦,if we try hard enough,对吧


----
悟以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 
主题:Re:我想去......
作 者: iotahow(可以吗) 2001-06-28 16:51:29


    我也喜欢小野丽莎的音乐,那么轻快,还有一种暖暖的气息。听她的歌好像觉得和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那么的悠游自在,真羡慕。
    
    好像这个世界上有些地方的人就是这样,没有所谓的高度文明,一样生活得快快乐乐,他们可能也不会想到,在我们这里还有我们这群人这样地生活着,并羡慕着他们。
    
    有时候想,要是我原本就生在那些地方,会怎样呢?会不会弄得跟围城似的,那可不好。仔细想想可能不会,因为在那些单纯的环境中,人的思维会很简单,简单得不会有太多的欲念。当然也就不会羡慕别人了。

    嘿嘿,要是我是个难民会怎样?
    一定有着让现在的我羡慕死了的嶙峋美。呵呵。


----
 土人之土在于它们的老实! 
  
主题:Re:我想去......
作 者: gaohuan(毛羊爱好者) 2001-06-28 17:00:25
小姑娘,生在福中不知福:嶙峋美,笑死人了。


----
小毛羊真可爱,我真喜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