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 者: gaohuan(夏日之毛羊) 2001-07-07 22:51:44 |
| 今天5点多就起来,早上马路上人少、车少,真好。只有买菜和锻炼的老人比较多。这样的早市面呀,有意思。(觉得今天特别长,时间也多,好!)
如约到了外滩陈毅像下。还在下雨,雾蒙蒙的,看不清浦东的标志性建筑。我觉得上海是美的,特别是外滩晚上灯光灿烂的样子,虽然那繁华不是我的,我还是为之非常心动。
一会儿,ge, zhu 和 iota 都来了,我们走在江边,说说笑笑,打打闹闹真开心。我们走到了城隍庙,吃了糖藕和著名的南翔小笼。然后我们乘车到80000人体育馆打羽毛球。今天我没怎么打,后来和iota坐到主席台的位子上,看着面前碧绿的草坪,无数个空无一人的位子,又设想着比赛时这里有许多人的样子,然后他们就走了,这里又空无一人。心里平静的要命,也没说什么话。
常常会从自己的处境跳出来,忽然觉得自己是局外人,冷静地旁观着这一切。不可思议。奇怪!(不过这样的自省才有效果,对吧。)
不过今天还是开心的,希望还有这样的机会。下次我们去哪里? 如果这样的简单的快乐永远存在就好了。
---- 此中有真意,欲辨已忘言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