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Home
My B-logs
My Forum
Email me
What's New
About Me
Essays in English
Essays in Chinese
Articles on Computer
My Photos
My Music
My Books

在:The Existence (Our 2nd Forum)

Index 1
Index 2
Index 3
Index 4

主题:今天是端午节
作 者: iotahow(可以吗) 2001-06-25 17:20:04


亲爱的兔子们:

    今天是端午节!还记得小时候过端午吗?除了吃粽子,还有好多把戏呢。
    编一个网兜,里面放一个蛋,然后挂在胸前;还会在脸上和肚子上涂硫磺。记得小时候我住在外婆家,是石库门,好多人家都用大脚盆浸粽叶,然后大包特包。

    现在回忆起那时的感觉,很凉爽,很简单,很透明......
    那些纯粹得无忧无虑的日子啊......

    端午节快乐!
    


----
 土人之土在于它们的老实! 
主题:Re:今天是端午节
作 者: gaohuan(Huan!) 2001-06-25 19:59:08
对小时候的记忆也不是很清楚。我好像没有过过什么很有特色的节,我们家好像不太注重这种有意思的老传统,没什么情调,使我这个人也很没情调的说,懒倒是很懒。

无论如何,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咩。粽子真好吃。


----
悟以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