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Home
My B-logs
My Forum
Email me
What's New
About Me
Essays in English
Essays in Chinese
Articles on Computer
My Photos
My Music
My Books
存
在:
The
Ex
is
ten
ce
(Our 2nd Forum
)
Index 1
Index 2
Index 3
Index 4
主题:我最想去的地方
作 者: sino_zzy(老夫子) 2001-06-29 15:55:10
1955年的拜罗伊特。
那一年的9月27日,被迫放下指挥棒7年之久的富特文格勒再一次站在拜罗伊特节日剧院巨大的暗红色乐池前,指挥拜罗伊特节日乐团演奏贝多芬的第九交响曲——合唱。
这是我最喜欢的曲目之一(另一首是Bach的B小调弥撒),更是最令我震撼的音乐。据说,当年的富特文格勒是留着泪指挥完全曲的,而曲终后现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竟持续了1小时之久,
主题:Re:我最想去的地方
作 者: iotahow(可以吗) 2001-06-29 17:23:41
真可惜,你永远没法实现这个梦想。
不要想不开,再找点别的地方吧。
----
土人之土在于它们的老实!
主题:Re:我最想去的地方
作 者: gaohuan(毛羊爱好者) 2001-06-29 22:30:37
这么具体,有时间,有地点。我觉得不错。
科学这么发达,还是有可能的,呵呵。
----
悟以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
主题:Re:我最想去的地方
作 者: yonggang_zhu(zhuyg) 2001-07-05 21:58:51
哈哈,这个简单,让我们现在就做梦去!!!
"1955年的拜罗伊特。
那一年的9月27日,被迫放下指挥棒7年之久的富特文格勒再一次站在拜罗伊特节日剧院巨大的暗红色乐池前,指挥拜罗伊特节日乐团演奏贝多芬的第九交响曲——合唱。
这是老夫子最喜欢的曲目之一(另一首是Bach的B小调弥撒),更是最令老夫子震撼的音乐。富特文格勒是留着泪指挥完全曲的,而曲终后老夫子和现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竟持续了1小时之久"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