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 者: reason77(需要理由吗) 2001-07-04 11:44:14 |
| 第一次看到我家小猫的时候,我没觉得她漂亮,甚至觉得有点其貌不扬:三色的杂毛,孱弱的身体,迟钝的眼神。颇有点非洲受难儿童的神韵。却偏偏铁骨铮铮得很,不吃不喝的,好像地下党员进了国民党的囚室。又似米洛舍维奇上了海牙法庭,对我家的合法性表示怀疑。我们只好放软档,好酒好菜的款待。斟好牛奶,拌好猫食,(我都怀疑我小时候有没有此等待遇。猫食肯定是无福消受的。)她却仍不动口。我只好亲自“出手”了,把猫食放在手里喂她。最终打动其胃口,津津有味地大块朵颐。还趁我不备,狠狠地练了一下牙。看着我手上流出的殷殷热血,听着我口中的嗷嗷大叫,她一定觉得在我家的第一次露面即取得了伟大的外交胜利。
---- 天太热了,该剃短你的毛.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