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Home
My B-logs
My Forum
Email me
What's New
About Me
Essays in English
Essays in Chinese
Articles on Computer
My Photos
My Music
My Books

在:The Existence (Our 2nd Forum)

Index 1
Index 2
Index 3
Index 4

主题:小猫杂记一 初见
作 者: reason77(需要理由吗) 2001-07-04 11:44:14
第一次看到我家小猫的时候,我没觉得她漂亮,甚至觉得有点其貌不扬:三色的杂毛,孱弱的身体,迟钝的眼神。颇有点非洲受难儿童的神韵。却偏偏铁骨铮铮得很,不吃不喝的,好像地下党员进了国民党的囚室。又似米洛舍维奇上了海牙法庭,对我家的合法性表示怀疑。我们只好放软档,好酒好菜的款待。斟好牛奶,拌好猫食,(我都怀疑我小时候有没有此等待遇。猫食肯定是无福消受的。)她却仍不动口。我只好亲自“出手”了,把猫食放在手里喂她。最终打动其胃口,津津有味地大块朵颐。还趁我不备,狠狠地练了一下牙。看着我手上流出的殷殷热血,听着我口中的嗷嗷大叫,她一定觉得在我家的第一次露面即取得了伟大的外交胜利。


----
天太热了,该剃短你的毛. 
主题:我的猫弟弟
作 者: gaohuan(夏日之毛羊) 2001-07-04 13:21:50
我有过一个猫弟弟,黑黑的,头很大。滑稽死了。野猫把它生在我家的阳台上。我就给它吃牛奶、肉汤和面条。他真的很喜欢我的,我在窗边写字台做作业,她蹲在窗台上一直望着我。我走到阳台上,它就在我脚边绕来饶去,像马戏团的小狗。如果我不在家,听我外婆说,它轻撞着阳台门就要叫一天。(我们没让它住进来)

后来有个有养猫经验的阿婆说她家有老鼠,我就把猫弟弟给她了,因为我没有办法管它,而在那里,他可以获得比较好的照顾。送他走的时候,我看见猫弟弟眼边的泪。

热爱小动物的人应该是比较有爱心的,我想。我喜欢撸撸抱抱小动物。



 


----
小毛羊真可爱,我真喜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