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 者: gaohuan(夏日之毛羊) 2001-08-13 16:39:00 |
| (气死了,刚才打了半天,全没有了。只好重来)
我最近经常出去,睡得晚,回来头碰到枕头就睡着了,可是早上我醒得很早,而且立刻非常清醒。妈妈说我有心事,睡得太少。我的确有点累。
我的心事决非对米国独自学习生活的担忧。我肯定能把自己照顾好,过得充实,并保持自我。总的来说,我是坚强的小羊,而且能吃苦。
那我还有什么心事?我最近事情很多。但问题不是事情的多少,而是我要完成它们并不完全由我决定。这令人心烦。我要受到时间、地点、甚至天气的限制。有些事我并不真的很喜欢做,但不做不好意思或者讲不过去。这样,有些我真的很喜欢的事情只能算了,或者为了其他我喜欢做的事,我只能放弃一些,或者打些折头。我也并不是为了自己一个人的快活活着,虽然让每个人都开心也许是我的愿望,但也只是愿望而已,不切实际。我本来以为我有能力把所有事情统筹安排都搞定,每个人都开开心心的。现在看来我有点力不从心。不过还是希望不要因为我的缘故不爽,该怎么样就怎么样。我只不过是世界上无数只羊中的一只,而且是比较傻的、土的一只而已。
反正以后还是有机会的,我虽然心里也wasa,我告诉自己要有耐心,要学会等待。
不过还是要说一声:mea culpa。
---- 悟以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