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 者: yonggang_zhu(zhuyg) 2001-07-18 15:47:20 |
| 申奥的那一天晚上,我6至7点吃饭,8至9点加班。到了10点,看着同事们急吼吼的去开电视,我却回家了,我想我是不希望北京申奥成功的。觉得这有些形式主义,或者我有些地方主义(这个可能不好)。
5年1800亿元的投入,如果能全部去搞经济建设,该会有多大的产出呀!不过反过来想想,这也不一定,搞的好就算了,不好的话,还不如让北京的市容更加美丽一点,让世界多了解一点中国(只是这个广告费太巨大)。
我看到国际运动会中国赢了,升国旗、奏国歌,胸倒是不闷(我感动或激动时是不会胸闷的;中国输了,我才会胸闷),只会激动(就算是甲A联赛前的升旗仪式也是)。不过,这种激动总是有点心虚,因为祖国还没有真的强大,很多地方离人家还有距离。不然国内的很多人也不需要到国外去学习、工作了,嘻嘻!!!
---- cogito, ergo sum --- I think, therefore I am --- 我思,故我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