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 者: gaohuan(小毛毛羊) 2002-02-02 09:12:09 |
| 又是一个礼拜了。我认认真真去图书馆,比较成功地脱离了电脑的魔爪。我想我应该改掉不自觉就爱在网上浏览的坏习惯,虽然我聊天不是聊得很厉害。
这个礼拜有什么好玩的事?
最搞笑的是今天上午,我同学在MESSENGER 上对我说,Yale现在有真的羊。我说你开什么玩笑。他说是真的,在图书馆门口的草坪上,他经过的时候看见的,还拍了拍他们。然后,中午12:15有牧羊表演。太滑稽了。天下着小雨,我还是兴冲冲地过去了。草地被围了起来,一个50多岁的胖女士和3只肥胖的羊,以及一只牧羊狗在那里。原来这是Yale的Farm Week,宣传农业的。那3只胖绵羊比我的小毛羊丑多了。一灰,一白,一褐,都脏兮兮的,靠近了,还挺臭的。那位女士告诉我们如何训练牧羊狗,后来还演示给我们看,狗会追着羊,把它们赶到某处去。羊很胖,一颠颠得跑起来,滑稽死了。后来有个观众也带了条狗,那只狗好奇的看着栏杆里面,有一只白羊也很好奇,去看这只狗,两个动物鼻子就顶在了一起,然后羊兴趣索然地离开。过了一会儿,这只羊又跑过去和这只狗吻了一下,又走开。哈哈。
最近这个礼拜好像和羊很有缘。我们上国际竞争策略的那个老师挺有意思的。他叫我们估计一个公司策略成功与否,叫我们认为会成功的举手。他只看了一眼,就在黑板上写下28这个数字。这么快,怎么可能数出来?我们都笑起来。他就说,他的兄弟在新西兰是牧羊人,他向他学习了数羊的本领,数起来都是3只3只羊数的。然后他又叫我们认为不会成功的人举手,又写了37这个数字。好笑。
还有什么?
我拿瓶子泡了枸杞子/菊花茶,带去上课/图书馆。我的美国/苏格兰/印度同学,甚至系里的秘书都感到惊讶而好奇,问我是什么东西,我告诉他们,是菊花和一种小红果子,对身体好。他们估计觉得我在玩弄什么东方巫术,呵呵。一个美国人说那玩意儿看上去有些恶心,不过还是要尝一尝。一开盖子,他说味道好冲,不过尝了一下,说味道还不错。真的,甜甜的,我喜欢。
昨天我又去了酒吧,喝了3杯正常啤酒和半杯黑啤酒。半夜2点钟,醉醺醺的回家。看来我的酒量不如以前。哎,老了老了。我们很多同学都在那里,通过这样聊天,我和他们熟了不少。不错。不过,我觉得外国人就是比较无忧无虑,无拘无束一点。最初可能有些不习惯,但是这其实也挺好的。
那天,我和一个土耳其人在厨房一起烧菜。我们各自说各自的妈妈叫我们怎么做。她说要向我学烧中国菜。最后,我帮她在菜里加了料酒和白糖,这样算是有上海菜的风味,她说很好吃。哈哈,滑稽。前几天去了一个据说很正宗的意大利pizza店,很大的一个pizza,我们四个人都吃不下。不过,说老实话,也没什么特别好吃,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人排队等。
就到这里。
---- 悟以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