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 者: gaohuan(毛毛羊) 2001-11-07 07:46:30 |
| OK, 刚才看了看这次我们的谈判课的case, 又是讲南中国海的归属问题,中国又被丑陋地描绘了一番。我这次不过是代表印度尼西亚的,代表中国的都不是中国人。我已经不想说了。我当然不能一听到说中国不好,我就生气。但如果这些描述本身不中立,那多么令人恼火?可能又一群无知的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学生增加了对中国的偏见。
APEC 开的时候,上海放假,交通管制。但是市政府有没有把人们赶出上海?-- OK, 他们的报纸上就有这么说的。什么破报......
好了,牢骚发好了。就像某个同学说的,光生气是没用的,do something 才行,到时候让那些斜白眼又气又惊,只有妒忌的份。呵呵。
---- 悟以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