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Home
My B-logs
My Forum
Email me
What's New
About Me
Essays in English
Essays in Chinese
Articles on Computer
My Photos
My Music
My Books

在:The Existence (Our 2nd Forum)

Index 1
Index 2
Index 3
Index 4

主题:橄榄球和番茄炒蛋
 作 者: gaohuan(毛毛羊) 2001-11-19 08:06:47
昨天去看了哈佛和耶鲁一年一度的橄榄球比赛,呵呵,这次是主场。我们在古老的体育馆门前排了很长的队,终于等到班车把我们送到比赛场地Yale Bowl。比赛前先有中饭吃,有许多帐篷,我们一下子到一个帐篷里去拿了热狗和苹果汁还有汽水,好吃。出来随便一看,发现这里原来是哈佛的帐篷。我们吃错地方了,呵呵。我们应该根据身份去帐篷拿东西吃,到了我们研究生院的帐篷,发现东西不怎么样,不由庆幸我们的错误。(我还是觉得我们很英明,选择了乘班车。有同学开车去,路上堵了一个小时,到了那边就没东西吃了,哈哈!平常这段路开开只要10分钟最多了。据说一个很长的德国人跑过去也只要10分钟。)
 
我后来碰到一群IR同学,他们劈头盖脑就问哪里有吃的,(老外看见免费食物/东西,比中国人还要急吼吼,毫不掩饰,嘻嘻。)我就告诉他们研究生院的帐篷在哪里,不过我加了一句,你们可以到哈佛的帐篷去吃,他们狂笑。
 
橄榄球我是一窍不通的,而且看来打得不够激烈,混战只维持很短的时间,没劲。(不过我还是拍了一张照。)而且耶鲁的水平不如哈佛,我看的时候就是要输了的样子。我没有看完,反正后来的确是输了。主场落败,真没面子。本科生特别起劲,天很冷的,好几个拉拉队本科生赤裸上身(女生也有--不过还算穿了bra)在那里叫! 可惜我坐的角度不好,不然倒可以拍下来给你们看看。(某些人一定很想看的,哈哈。)有些人穿着T-shirt,上面写着Harvard sucks。我还见过更滑稽的:Huck Farvard。(对,没有拼错。)
 
总之,我总算见识过了这场重要的比赛。要不是今天晚上我烧的番茄炒蛋很让我得意,我还懒得写这场比赛呢。
 
我没在网上找到番茄炒蛋的菜谱,只好自己凭直觉,以及看到妈妈烧这个菜的残存的记忆来进行。我又放了五香粉和香菜,烧出来非常好看并且好吃!蛋比较嫩,好像还比家里的好吃(妈妈,好亲婆不要嫉妒!)所以我给番茄炒蛋拍了张照,留作纪念,并且馋馋你们。 
咩咩!



----
小毛羊真可爱,我真喜欢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