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The Existence (Our 2nd Forum)
--
可这样的版面开着真的没意思,你也没高级版副帮忙管理,社区给了你一个月的整改期限,可仍无改观,关版大家都不愿意,所以整改,可是依旧如此,要知道很多人申请开版都没成功:)好好读书吧:)
网管同志:您好!"存在"这个论坛是个很好的论坛,不仅总是有高质量的好文章出现,而且这些文章都是作者用心所写的,并不是转贴而来.的确这个月发表的文章不多,但是我觉得如果163单单按发表数量来作为论坛的评价标准,似乎不太合理,何况论坛上也没有发布限期整改的通知嘛.希望您能认真看看这些文章后,再决定是否给"存在"一个机会,也给163一个机会,我可不希望163失去一个好的论坛!谢谢!Best Regards,Zhuyg
----cogito, ergo sum --- I think, therefore I am --- 我思,故我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