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 者: iotahow(可以吗) 2002-05-24 23:18:59 |
|
天下本来就没有免费的午餐,网易要人气,我们要空间,而作为买方的我们处在一个卖方市场,自然会很被动。不过想想,这些网站也不容易,使出百般解术,还不是为了生存?至于网易这种发展模式是否有效,倒引起了我的关注兴趣;)。 而那所谓的总管,我想也无需迁怒于她,她只是这个空间的执法者而已。
今天是我在公司的最后一天,所以这几天也忙得不可开交,偏巧我那台号称是公司配置最好的机器,竟然硬盘坏了,而且不偏不倚,正好把最重要的那个文件夹给毁了,欲哭无泪。好不容易找了哥们,用了个软件找回了部分,正高兴呢,自己又不慎把另一个文件夹彻底删除了,这回折腾了半天再也没有找到。唉,天意吧!我还自做多情地想,可能是电脑舍不得我吧。
去年11月至今(也就是网易的所谓评审期),正是我忙申请的阶段,大家也都忙着各自的忙,的确疏于关注网易的这个用起来很不易的论坛。上周抽空把漏看的贴子都看了遍,原想等出了国,有工夫要正式申请做版副,好好振兴一下的......忽然想到了一哥们失业时扔下的一句话: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
我们有理由自豪,虽然“存在”看起来冷清,但这里绝对是认真的原创,没有那些用转贴或灌水填充出来的虚假的热闹,空虚的热闹。我相信,大浪淘沙,有限的资源最终还是会留给那些真正精彩的“存在”的。
谢谢reason备了份,真惭愧,叫嚣着要做版副,却什么都没做。(放心把,刚得了个移动硬盘,我会好好保存的:)) btw,reason,第一次直接和你对话,很荣幸,可是你讲话怎么不带喘气的?害得我也歇气了好几秒。;)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