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瑩..我確實有很多東西想和你講 就利用這篇文章將我的心聲全告訴你... 這幾天你對我很冷淡... sms你說因儲錢而不再sd給我.. 我對這個理由充滿疑惑... 一個sms..只需$0.2... 一個月最多都是0.2x60..=$12... 我不奇然想起你不想和我sms而亂找籍口 說你冷淡..也不是第一次了 可能你會覺得我幼稚... 但是相比幾個月前,甚至半年前... 你對我卻是冷淡了很多 這又不奇然忽發奇想... 你不再是喜歡我.. 只是想和我做好朋友..表兄妹的關係.. 我記得你曾和講過 就算你不喜歡我..也想我喜歡你... 你說過的話..我一直在心中.. 我其實不是那麼善忘,只是你那麼善變而己.. 我舉一個例子,你前數天說愛過是fir新出的歌嗎? 但我記得曾在fir出上一隻碟時... 你說愛過很好聽... 我也立即找尋我與你msn對話history.. 發現真的你有這樣說過... 可惜現在的你說愛過很難聽... 你說我幼稚..我其實有點痛心.. 因為..你不知道我對你有多重視... 我重視你才會這樣幼稚... 可能我對感情這方面還是比較幼嫩.. 不懂如何控制自己的情感... 在這前幾晚..我一直在想你... 你是不是又像1月24日那時一樣.. 對我又失去感覺... 又在想,其實你一直都是對我沒感覺 只是想玩弄我感情... 也可能覺得我太煩.. 我的出現影響了你的皮膚,身心健康.. 我不知道... 可能你是真的多功課而不理會我.. 我不知道... 我總是喜歡猜猜猜... 我在前晚及前晚之前數個晚上.. 我也睡得不好... 我確實掛念你..才會這樣.. 我知道這世界上沒有或很難會有對等的愛.. 我也不會再奢求.. 我有時在想,我是不是很幼稚 明明我們只是網戀 但是我卻還是這麼重視 我們從沒見面.. 但為何我還是這麼重視.. 你對我1月24日說要分開 我還是那麼不情願 想挽留... 在新年時與你每晚傾電話我確實感到甜蜜.. 我也認為你一樣會開心 所以每晚也想與你談天 你提出的我一定會答應 你提出要睡.. 我十次有九次也順你的意... 沒想過你會埋怨我使你沒覺好睡.. 就算是傾電話.. 你有時也很快要收線 可能我真的那麼悶... 網友便是這樣 很容易失去了話題 因沒有相處,沒有一起遊玩過 我又不是一個非常健談的人 不談電話..我也沒所謂了 不sms節省金錢..我也接受了 msn最基本say halo也沒有 我不大習慣.. 好了,在這數天我一直在想我與你關係的問題 我覺得我們一直只是一對曾有曖昧關係的網友 不出來見面永沒有結果... 從我這個愚蠢經常對號入座的人的腦袋分析 你還沒有與我見面或繼續發展的念頭... 我不知道這分析是對是錯... 這也是我最後對你的問題 你會否想和我發展成一對情侶 我想你可能又不會直接或間接答我.. 你可能又會避而不談.. 原來每天掛念一個人是這麼痛苦 不知道從前那些軍人的妻子 是怎樣過活... 我不奢求你再對我像從前一樣熱情 我不奢求你熱戀於我 我只奢求你明白我... 明白我不是幼稚.. 而是重視.... 上面的問題希望你會答吧 打了也差不多一小時了 時間真快 我想變成 成熟的自己 使你不再覺得我是幼稚.. 為了變得你眼中的不幼稚 其實我已經克制自己不找你這麼多 sms也不sd那麼多 msn也是一小時問你一兩句東西 而你對我的回應每次也對我冷淡 我愈來愈沒有動力去找你sms.. msn..因為你又會對我冷淡 又會認為我幼稚吧... 我不知道原因 原因太多我猜不到.. 也沒有氣力去猜了 要說的話還有很多.. 可能要打整個通宵..嘿... 但我還是不打了.. 累了.. 衷心希望你能夠明白我打這篇文章的動機 也希望你能明我的睇法.. by超人 13/2/08 00:4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