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文我素 - 我的記憶(一)

 

"我見過人成功,我見過人失敗,但我未見過人放棄"

以上一句話好像是前英國首相邱吉爾說的...

但是,這句話跟我的記憶又有何關係呢?

 

我記得我有過成功的日子,同樣地亦有過失敗的時刻

我擁有過成功的歡笑,同樣地亦有過失敗的頹喪

說真的,一剎那的光輝並不等於永恆

 

我嚮往光輝時刻的感覺,當然不想嘗到失敗的滋味

但是,未試過失敗,又焉知甚麼叫做成功?

又有人說,答案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在過程中有沒有努力過

的確,這樣想會令自己好過些.....至少自己不需要想想答案帶來的後果

 

Wilfred給我的剪報說我是一個"勇往直前神經質"的人

我在眾人心目中是一個長不大、不分尊卑的細路

Kary給我的測驗中說我是一個"思想年齡有三十歲"的人

Ada給我的測驗中說我是一個以下的人:

" sensible, cautious, careful & practical. They (your friend) see you as clever, gifted, or

 talented, but modest"

西洋星座說我是一個"過份自信、但頗有天賦成功的本錢和領導才能、且又熱愛自由"的人

台灣網站的中式推算說我是一個"強調效率、屢敗屢戰"的人

 

是嗎?這是我嗎?

 

我記得我跟某人only在江戶子吃午飯

我記得我跟某人only在球場違失手提電話

我記得我跟某人only在惠康打轉

我記得我喝了某人only的頭啖湯

我記得我跟某人群一起在又一城吃tea

我記得我跟某人only在炎炎夏日下到潮州苑吃午飯

我記得我跟某人only渡過了很多個的晚上

我記得我跟某人群在上海南京路街頭的情況

我記得我跟某人only站在龍門架前罰企

我記得我跟某人群only一起吃茶樓點心自助餐

我記得我跟某人only搭的士

我記得我跟某人only經常一起搭車回家

我記得某人only給我的鋼表

..............

難道......這些就是成功和失敗嗎?

 

 

很多謝大家,不論你是我的同學、親戚、教友、網友,還是同事,甚至只是見過一面的人

我還得多謝你

多謝你給我這些的記憶

 

回到主頁

到下一篇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