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
哇~~!!太讚了太讚了~~!!先謝謝小龍娜獸樣的賀文呢~~!!(心心)
帥帥小刺客小耀x可愛受受小祭司呢~~!!
僕也來跟小龍娜樣一起傳"刺X祭"教吧...
僕是第一個信徒呀...(是嗎...才不是呢~!教徒己多的是了)
真的太讚了~~!!那賀文也太正點了...
僕也把賀文好好的收藏了起來呢...(心)
但殘念的是僕還沒看這個小故事的春, 夏, 秋就立即看冬呢~~!!
但都好正的呢...好感動的小故事呢...BL萬歲~~!!
謝謝小龍娜樣的賀圖 in 12/29/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