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
狸: 親愛的小瞳小姐...初次見面~~!!請你多多指教呀~~!!
瞳樣: (..................??怕得走開了~~!!汗)
狸: .....................=口=||||
是不是因為僕是妖怪所以你就走開了...
不過真的好可愛呢~~!!僕愛上了銀色或白色長直髮~~!!(閃)
哦~~!!真的好可愛呀...雖然二輝大人說可以抱走...但僕都得不到她的心呢...(淚)= =||||
謝謝二輝樣送給僕的中秋賀圖 in 9/28/2004